Elago腕带给你一个地方来装你的Airpods

Elago的产品通常是苹果产品的补充,使它们比以前更有用。举个例子,苹果的airpods耳机带通过一根数据线连接两个耳机,这样你就不会丢失其中一个……或者苹果手表的支架是仿照最初的Macintosh电脑设计的,它可以把你的手表显示屏变成老式的电脑屏幕/时钟。Elago的产品是明智的,帮助你更有效地使用你的苹果产品。以腕带为例,这是一款苹果手表的表带,可以让你方便地将Airpods也挂在表带上。

在发布时,Airpods被批评太“容易丢失”。这就产生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比如Elago Airpods表带,它可以帮助你把昂贵的耳机固定在合适的位置,消除丢失耳机的危险。腕带是另一款“明智”的产品,它可以让你把Airpods耳机连接到Apple Watch上。将它们放在一个容易拿到的地方,腕带可以将手表固定在手腕上,Airpods就像耳机的皮套一样固定在表带上。当你不使用它们的时候就把它们放进去,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它们了。这也意味着你不需要随身携带他们牙线盒形状的手提箱!

设计师:Elag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elago_wristfit_1

elago_wristfit_2

elago_wristfit_10

elago_wristfit_4

elago_wristfit_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