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工具包可以让你用竹子建造自己的巨大穹顶!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建筑师们也在用敏感的、对自然友好的材料来建造他们的结构竹子!竹子是一种耐用、具有成本效益和易于使用的建筑材料,被用于创造尊重周围环境的宏伟结构。你不必是一个建筑师,想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竹结构,感谢“Zome建筑套件”由巨草!该工作室制作了一个DIY套件,基本上是一个比现实生活更大的乐高项目,可以住在你的后院,也可以扩大规模,创建一个社区空间。

“zome”是一个灵活的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在后院闲逛,就像一个供你招待客人的凉亭,一个种植幼苗的温室,一个办公室的创意空间,一个在家做瑜伽的安静空间,或者一个豪华野营帐篷——它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这个DIY工具包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并喜欢在项目上工作,从而获得高效回报的人。该工具包配有所需的所有配件- 350个精密制作的竹条,螺母,螺栓,和一个安装指南,使3m x 3m的“zome”。Giant Grass希望扩大其设计和建造过程,使其更易于使用和负担得起。结构的几何形状与传统穹顶不同,但轻质结构在对称、比例和三角形方面遵循类似的设计原则。与圆顶相比,“Zome”创造了一个更有用的空间——一个直径3米的圆顶在中心横跨1.5米,而直径3米的Zome大约2.8米。

它很容易组装,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或施工经验。你可以在2-3小时内制作你的“zome”,并在短短30分钟内拆除它。竹条上覆盖着抗紫外线的涂层,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像木材一样变灰,除非它们被涂上一层油,才能保留黄色的美感。“zome”的重量不到35公斤,两个人就能轻松搬运。“Zome”套件让您更有能力创造一个让您感到自豪的空间,同时注意其对环境的影响!

设计师:巨大的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