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外壳看起来更时尚,更容易塞进你的口袋!

如果你觉得AirPods Pro外壳看起来像牙线盒,那么你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AirPods于2016年首次亮相,在TWS耳机中迅速占据了第一的位置,但它的外壳感觉像是后来才出现的。它很笨重,也不符合苹果流畅的设计理念,所以设计师Iván Antón决定重新设计它,让它更流畅,看起来更令人难忘。

Antón网站的重新设计让苹果AirPods Pro外壳从看起来像“一盒牙线”的东西变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优雅的“口香糖棒分发器”。圆形的盒子形状被换成了更高、更时尚的胶囊形状,两端都有盖子,让每个耳机都能装进盒子的两端。当然,重新设计也存在一些结构上的问题——比如Qi充电线圈或电池应该放在哪里,但Antón的概念真正提供的是一种多样性,同时坚持苹果打造时尚产品的设计理念。

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手机壳也从根本上改变了AirPods的用户体验。两个独立的开口分别放置左右耳机,在这样做的同时,它们也暗示了AirPods用户社区的一种普遍行为,即一次只使用一个AirPod,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虽然Antón对AirPods Pro外壳的重新设计只是粉丝们的一个概念,但它在视觉上确实很有趣,主要是因为它强调了AirPods不需要放在一个盒子里。相反,表壳可以更时尚,更美观!

设计师:Iván Antó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