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beldon 2022网球获得了新生命,成为蓝牙扬声器

我的一个与体育相关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在任何一场网球大满贯赛事上观看一场比赛,尤其是温布尔登。但由于我短期内不会去伦敦,我只能满足于在电视上(或者更确切地说,通过流媒体)观看比赛。但我能找到的另一件最接近它的东西可能是那些使用比赛期间实际使用过的任何东西的升级产品,比如这个来自hearO的蓝牙扬声器。

设计师:hearO

这是一个试图创造出与你在市场上看到的大多数音频产品不同的产品的品牌。这一次,他们使用了今年温网比赛中使用的真正的网球来制作他们的蓝牙扬声器。它仍然保留了网球的基本形状以及独特的绿色。它仍然有斯拉曾格的标志以及锦标赛的品牌,以防你忘记它实际上来自哪里。

他们所做的是在网球上嵌入一个3W的扬声器。所以你在球的一边有一个白色的扬声器格栅,它的频率为100Hz到20kHz。它有一个500毫安时的电池,因为它是一个球,你可以随身携带它来播放音乐、播客或有声读物。如果没电了,它还有一个带有USB a和USB C接口的充电座。hearO还承诺,与欧洲自然基金会合作,每购买一款最新的音箱,就会种植一棵树。

除了这个产品的升级循环元素,这已经很不错了,这也是网球迷从最受欢迎的比赛之一获得一些东西的一种方式。你无法知道你最喜欢的球员是否真的触摸了你现在正在收听的网球/扬声器,但想象一下你带着温布尔登的一部分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