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1,苹果应该为你的iPhone和AirPods设计的产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wer1/unified-power-and-protection-for-your-airpods-and-iphone

当苹果公司发布AirPods时,他们也给了我们一个可以充电、随身携带和丢失的东西——以牙线盒般的设计而闻名的AirPod充电盒。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AXS科技公司创造了一种新的创新产品,将您所有最重要的设备统一到一个光滑的系统中,基本上使AirPod的原生充电盒过时。Power1将便携性和功能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您提供了一个双重有用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为您的iPhone充电和保护,还为您的Airpods充电和保护,并确保它们始终与您在一起,随时可以使用。

Power1在传统电池盒的基础上进化而来,不仅能多装一块电池,还能像其他系统一样管理Airpods。Power1采用专利设计,有两种模式。一种模式是只给Airpods充电(充满电时最多可充电30次),另一种模式是给Airpods充电还有这两款产品都充分利用了Power1的3000mAh内置电池。Power1使用其智能电量监控系统来查看哪些设备电量不足,并相应地为它们供电。使用它的USB-C接口,当你将Power1插入插座时,它的优先充电功能就会发挥作用,在给内部电池充电之前,先给你的手机和Airpods充电。

Power1是一款智能电池盒,可与iPhone X、XS、XR和XS Max以及两代Airpods兼容。它的外形(尽管可以容纳你的手机、Airpods和内置电池)仍然很轻薄(Jony Ive可能会认可这一点),它甚至为你的Airpods配备了一个透明的磁性保护盖,让你可以将它们牢牢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Power1将两种产品整合成一个单一的形式,并将它们连接到额外的电池上,具有两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实优势。它不仅能确保你永远不会忘记带Airpods(或者更糟的是,丢了它们),而且还能让你在旅途中给手机和耳机充电,让你在这两种设备上都能使用更长的时间,所以你永远不会缺电。

设计师:AXS Technologi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4美元150美元(37%)。

Power1 -为您的AirPods和iPhone提供统一的电源和保护

Power1是一个电源管理和保护系统,确保您的设备始终与您同在,充电并随时可用。获得专利的3000毫安时电池为iPhone x / XS提供长达34小时的通话时间,最多可充电30次AirPod。超薄,高强度的设计,舒适的持有,并提供高水平的保护,防止跌落和冲击。

少收费,多倾听。

左:模式1只给你的AirPods充电。右图:模式2可以为你的AirPods和iPhone充电

当你需要的时候,收取你所需要的费用

Power1的潮流开关可以让你直接控制你的电力流量。

为什么Power1

Power1是一个多方面的解决方案,只需一款产品,就可以方便地将AirPods和iPhone存储在一个受保护的地方,并为它们充电。

你的所有装备都在身边,随时随地都有吗

耳机基地

Power1配备了专利站,可以在一个易于使用的系统中为AirPods充电和存储。它还配有一个带有磁性门锁的透明门,使您的吊舱可见,安全可靠。重新定义您的音频体验,永远不会忘记您的AirPods。

3000mah电源。

Power1持续监控您的设备,并在需要时随时随地提供电力

智能功率监控

Power1的优先充电功能可以确保你的iPhone和AirPods总是第一个充满电。在给Power1充电时,你的iPhone和AirPods会同时先充电。当你的iPhone充满电时,Power1的备用电池就会开始充电。

Power 1的轻量、高强度设计为您的设备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保护

超薄,坚固的设计

它超薄的外形不仅手感好,还能在跌落和碰撞时提供高水平的保护。屏幕周围凸起的边缘提供了另一层保护。更不用说,超细纤维内饰进一步缓冲了你的iPhone免受冲击。

下图:颜色选项

白色

黑色的

如何安装Power1。

下图:幕后

伟大的产品始于一个想法和一群愿意将其付诸实践的敬业的人,Power1也不例外。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创造独特的产品,为我们每天使用的设备带来的最大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新型智能手机和配件的出现带来了对更好的电源、保护和存储选择的需求。

基于这一需求,Power1被设计成一个多方面的解决方案,让您有机会在一个地方充电和存储您的所有设备,只需一个产品。通过一个敬业的设计师、工程师、制造商和营销人员团队,Power1现在已经为您进行了全面的设计、测试和准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4美元150美元(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