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现在更容易找到,携带和充电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34560442/airpodpal-makes-your-airpods-easier-to-carry-charg

AirPods本身就已经很不错了,但随便问一个设计师,他们都会说还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去问Pitaka的设计师Tang Gan,他会直截了当地告诉你AirPods应该:a .无线充电;B.电池续航时间更长;C.放在背包里不那么难找。将以上三点结合起来,你就拥有了AirPodPal,这是一个增强AirPods功能的附件,或者如Tang所说,“让你的AirPods更容易携带、充电和找到”。

AirPodPal是一个外观简洁的碳纤维机身模块,可以直接连接到Airpod外壳的底座上,为你最喜欢的耳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考虑到iPhone和Apple Watch都支持无线充电,这是一个急需的升级。它纤细的机身恰好内置了1200毫安时的电池,不仅可以将AirPods的使用寿命延长三天,还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应急充电宝,可谓一举两得。

AirPodPal采用坚固的碳纤维机身,插入白色塑料AirPod外壳后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碳纤维使AirPodPal既轻便又有弹性,因为毕竟,它需要像AirPods本身一样便携和坚固(相反,你可以选择AirPodPal Essential,它带有聚碳酸酯塑料机身)。将AirPodPal连接到AirPod外壳上可以使它的长度增加一倍,但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唐解释了这一增加,称体积的增加使AirPods在背包中更容易被发现,“而不影响便携性”。这个模块的宽度和深度与AirPods相同,仍然可以放入大多数口袋,它甚至还有一个内置的夹子,可以在你外出时安全地固定在你的衣服、腰带或背包带上。这也意味着你不需要随身携带一个单独的充电宝!

设计师:《火龙果》的唐甘

点击此处购买:29美元49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AirPodPal -让您的AirPods更容易携带,充电和查找!它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内置充电宝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防丢失设计,携带方便。

AirPodPal是专为你的AirPods设计的更容易使用。它扩展了AirPods的可能性:使它们更安全地携带到任何地方,将有线充电转换为无线充电,以及将电池寿命延长至一周。

它不仅可以改善你的AirPods, AirPodPal还可以作为一个紧急电话充电器。

金属带夹确保您的AirPods安全,并允许您轻松访问或找到AirPods。

现在把耳机从包里拿出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感谢AirPodPal。

AirPodPal可以为AirPods充电,还可以充当耳机用于手机或其他设备的应急充电宝。

AirPodPal也是你的EDCP -随身携带电源。

由高端材料制作,AirPodPal’s优质碳纤维罩还提供军用级保护,不干扰无线充电,保护你的AirPods。

如何使用AirPodPal。

点击此处购买:29美元49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