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支架+ AirPods保护套,为你的电子产品提供高级手工保护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ogduo/vogduo-premium-leather-iphone-stand-and-airpods-case?

iPhone 12系列是迄今为止设计最好的苹果产品,其强大的处理能力目前是独一无二的。AirPods Pro真正的无线耳机也是如此,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适合,但却容易一次又一次地丢失。对于苹果粉来说,这两款产品已经是囊中之物了,或者至少在假日购物清单上。那么,如何提升你的苹果游戏呢?配件,如手机支架或AirPods Pro的安全外壳-以避免无故丢失它们!

对于崇尚品质的人来说,生活方式品牌VogDUO推出了由意大利真皮制成的iPhone 12系列支架和AirPods Pro手机壳。这两种配件可以一起使用,当你不想被吵闹的扬声器吵醒你脾气暴躁的伴侣时,你就可以轻松地在深夜刷剧了。Airpods Pro耳机可以放在iPhone 12的正后方(以站立的姿势),非常适合摆放你最喜欢的苹果配件。这个品牌给了你足够的理由去购买由高品质材料制成的功能性配件,不仅可以保护你心爱的小玩意不被损坏或划伤,还能以无与伦比的方式增加你的风格。在众多外观相似的iPhone 12配件中,有PVC、ABS或金属制成的,而他们的配件是用天然植物鞣制材料制成的皮革手工制作的。根据你如何使用iPhone 12支架和苹果AirPods Pro外壳,皮革有自己的特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变得更柔软、更耐用、更灵活。两者都经过严格的长期使用测试-通过200厘米跌落测试,500次弯曲应用,1000次按钮屈曲,500次拉动!

说到0.1英寸厚的iPhone 12皮制支架,这个现代配件的魅力就在于它可以瞬间解开,变成一个平装的设计,方便收纳,不用的时候也可以放在背包里。当你和你爱的人一起看电影或FaceTime时,这个高级支架可以很容易地在瞬间安装好,Airpods Pro外壳就在里面。同样的,AirPods Pro外壳足够轻,适合日常携带-使TWS耳塞几乎看不见,但当你需要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或播客时,由于钩夹或多或少地将你的AirPod Pro外壳变成一个钥匙链,它们就在手臂范围内,你不太可能丢失!另外,它可以夹在你的背包上,方便携带,所以你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和你在一起。

VogDUO AirPods Pro手机壳和iPhone 12支架有黑色、棕褐色、红色和翡翠色可供选择,看起来都是独特的,由你能买到的最优质皮革手工制作而成。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使用优质皮革和直观的设计,让你有多种用途,而不会太过干扰,这是苹果最新和最好的二重奏配件的USP。此外,它们给了你不止一个理由,让你永远不会有那种发现AirPods Pro丢失在某个地方的沉沦感。它们不仅是养眼的糖果,而且还能唤起对生活中小事的感激之情——毕竟这是我们都渴望的!

设计师:VogDU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59.99美元(25%)。快点,时间有限!

VogDUO -高级皮革iPhone支架和AirPods外壳

该系列由VogDUO制造,包括AirPods Pro真皮外壳和iPhone 12高级真皮支架。这两种设计都专注于方便,但也分别为你的AirPods Pro和iPhone提供保护。

AirPods Pro真皮外壳

AirPods通常太小了,需要的时候找不到。VogDUO为整体设计带来了更多,不仅使它足够安全,而且足够轻便,适合日常携带。它让你感觉AirPods Pro就在你身边。

夹在你的耳机盒,以保持你的耳塞,避免丢失他们。

从外壳中取出Airpods Pro只需要从皮革外壳底部推一下。

高级皮革iPhone 12支架

这个支架只有0.1英寸厚,是一个DIY解决方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只需两步,你就可以把手机调到你觉得舒服的水平。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工作,而且手机还在视线范围内。

兼容性:iPhone 6- iPhone 12 Pro Max/三星Galaxy/谷歌Pixel/索尼Xperia等。

确保质量和耐久性的工艺

皮革采购-VogDUO的皮革采购过程相当紧张和独特。数以百计的试验,成型和定位模型应用于设计过程。所用的皮革是植物鞣制的,由天然材料制成。为避免重金属污染,生皮和兽皮采用传统方法进行鞣制。

耐用性,将产品投入实际测试是设计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试验包括200cm跌落试验、500次弯曲试验、1000次钮扣屈曲试验、500次牵拉试验。具有自然纹理的皮革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熟,不同的主人,地点,用法和天气。变得更嫩,更黑,更灵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59.99美元(25%)。快点,超级早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