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电磁炉适合所有可以想象的烹饪方法在其模块化堆叠设计

城市在扩张,人口在增长,但平均住房没有增长。事实上,住宅正在缩小,以提高空间利用率,以便城市能容纳更多的人。在一些人口最密集的城市,比如纽约和孟买,住房是最拥挤的。厨房几乎只有一个台面和一个水槽,在厨房里放多种器具和用具是不现实的。Cookmate是为这个“比生活更小”的新房子设计的,是一款一体式厨房电器,从准备到烹饪再到上菜,都在一个设备中。它的模块化设计有一系列可堆叠的部件,可以把灶台变成平底锅、瓦罐甚至蒸笼。内部的感应线圈以电力工作,节省了在滚刀下放置气瓶的需要。

设计师:Chandru M

作为印度版雷克萨斯设计奖(概念类)的获奖者,Cookmate着眼于烹饪的过程,从想法到配料再到餐桌。这款电磁炉不仅专注于烹饪,还考虑到了烹饪过程的各个方面(尽管这样称呼它似乎非常简化)。这不仅仅是聪明的整体设计思维,它还有助于Cookmate更普遍地使用,这样你就可以节省精力、精力和与其他厨具的空间。

巧妙的设计和硬件细节使Cookmate非常有用。一个集成的称重秤可以帮助你在准备食物时称重,可堆叠的锅和锅有助于将器皿完全转变成其他东西,Cookmate的每一个方面都可以用于烹饪的几乎所有阶段,从就地协定到真正的烹饪,上菜,当你有剩饭剩菜时,把它储存在冰箱里。

整个设备可以分为6个不同的部分——煎锅、盘子/砧板、一套做饭和吃饭用的餐具、炖锅、蒸锅,最后是感应滚刀本身,里面有一个秤,配有电线管理系统和弹出式把手,方便携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唯一缺少的是什么?Hello Fresh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