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视觉上轻的座椅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山坡的平缓曲线

我们经常低估一把好椅子的重要性!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受一顿饭,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不仅要舒适,还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设计是Terra座椅系列。

设计师:Sebastian AlberdiMissana

Terra座椅由塞巴斯蒂安·阿尔伯迪(Sebastian Alberdi)为西班牙家具品牌米萨纳(Missana)设计,是一种弯曲而温和的座椅设计,无论放在哪个空间,都能增添个性。简约而坚固的家具作品的灵感来自山坡的平缓曲线,以其有趣的形式被描绘出来。

米萨纳说,Terra椅子和沙发的特点是“一个弯曲的靠背山谷”。阿尔伯迪设计的座椅模仿风景如画的风景。椅子温和的弯曲结构由细长的铁腿支撑,相当纤细的轮廓,给人的印象是椅子相当轻盈和自由流动。“我有两个明确的目标——创造一个紧凑的设计系列,同时在视觉上看起来非常轻,”Alberdi说。

座椅系列包括双座和三座沙发,以及椅子、扶手椅和吧台凳。椅子的框架以经典的黑色为特色,而缓冲座椅有各种不同的面料颜色可供选择。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