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可持续发展倡导者都需要在他们的生活中加入10大太阳能设计

我们现在应该共同努力实现的一个决心是开始更自觉地以一种环保的方式生活,这包括关注和考虑我们的能源。抑制化石燃料的消耗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优先事项,我们有一个更积极的能源作为替代——太阳!太阳能已经征服了全世界,我们看到它被应用在设计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太阳能厨房电器、家庭,甚至是酒店。而且,我们已经收集了一系列巧妙的太阳能产品,将使您的日常生活发生重大变化。从薄如纸的太阳能电池,可以将太阳能带到任何表面,到受金合欢树启发的太阳能伞盖,这些太阳能设计必将在今年掀起环保浪潮。

1.阳光

荷兰照明品牌Sunne与设计师Marjan van Aubel合作,创造了他们的第一款产品——一种自供电的太阳能灯,白天收集能量,晚上照亮你的家。调用时,阳光在美国,这种模仿阳光的灯收集太阳能,并完全由太阳能供电。它的目标是将太阳的力量带入您的家庭!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盏Sunne灯配备了光伏电池,打算挂在窗前。悬挂式照明装置在白天收集太阳能,在晚上它利用这些能量照亮你的家。它的特点是一个集成电池,储存它收集的太阳能,因此消除了对外部或额外电源的依赖。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地平线
  • 灯一直悬在空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高昂的价格

2.Luci Beam LED

由Mpowered设计,Luci Beam LED是一个二合一的太阳能头灯和手电筒,这是一个防水的身体电源包装,允许它在各种情况下使用,没有任何麻烦。该产品可以提供高达300流明的亮度,在很多情况下都能派上用场:无论你是在储藏室里寻找东西,还是在徒步旅行时照亮你的路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Luci Beam从手持灯到头灯的转换能力使它在市场上从其他照明设计中脱颖而出!这款二合一的头灯和手电筒由太阳能供电,如果没有太阳,也可以通过USB充电,所以你永远不会在冒险中被困住。

我们喜欢什么

  • 特点是一个微型usb线,可以随时充电
  • 头灯的安全头带和手电筒的腕带确保设备始终牢固地系在上面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它有多坚固,可以应对恶劣的户外环境

3.薄如纸的太阳能电池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创造了薄如纸的太阳能电池它很薄很轻,你可以把它放在几乎任何一种表面上!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产生370瓦每公斤的电力,这实际上是普通太阳能电池的18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不仅意味着它们是负担屋顶的沉重面板的可行替代品,而且它们也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表面,包括像船帆或帐篷这样的柔性表面。这种薄如纸的太阳能电池非常适合帐篷,特别是当它们位于受灾地区时,那里的电网有时可能无法运行。

我们喜欢什么

  • 比传统电池强18倍
  • 能像纸一样弯曲或卷起来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缺少一层保护细胞免受环境伤害的保护层

4.看不见的太阳

看不见的太阳这些面板看起来像这些粘土瓦片,但实际上在它们下面有电池,能够产生太阳能,为它们所在的建筑物供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常见的单晶硅电池由无毒材料制成,是太阳能电池板的“隐形”部分。每个面板能够达到7.5瓦的峰值(峰值能量容量),每个面板重约2公斤。

我们喜欢什么

  • 瓷砖看起来不透明,但仍然能够吸收为电池供电的阳光
  • 它们甚至可以自我清洁,因为它具有光催化性能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美学是谦逊的

5.Ecacia

由塞缪尔·威尔金森设计,Ecacia是一种树状结构,灵感来自生长在非洲东部和南部的一种金合欢树。这个巨大的伞状结构不仅可以遮阳避雨,还可以为附近的设施供电或为电动汽车充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特点是四个可编程的LED灯,在夜间向周围地区发光。未来的原型还将带有冷却雾功能,这样公共区域就可以在温暖的季节得到冷却。这些雨伞将为过路人提供暂时的休息。

我们喜欢什么

  • 708块单晶太阳能板,可捕捉太阳能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还在原型阶段!

6.特斯拉太阳能扩展拖车

特斯拉在德国汉诺威的IdeenExpo上悄悄推出了一项创新。这家电动汽车巨头公布了他们正在研发的另一款产品的原型——一辆挂在电动汽车后面的拖车,配有可折叠的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组,有助于扩大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调用时,特斯拉太阳能扩展拖车在美国,电动汽车很简单——巨大。它和市场上的其他大型拖车一样大,它拥有可折叠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放置在其下方的相当大的电池组充电。该电池组可作为电动汽车的额外电源。

我们喜欢什么

  • 具有SpaceX Starlink互联网终端
  • 用太阳能电池板放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或何时会发射

7.的Parelio

的Parelio看起来是一个超级有趣的设计,它是!这是一把太阳能沙滩伞,能够利用太阳的能量来创造可持续的能源。这款配件非常适合草坪和海滩,它可以吸收阳光,并将其转化为电能,为手机充电器、冷却器、迷你冰箱和机器供电!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伞不同于一般沙滩伞的设计,它会朝地面向下折叠,同时吸收太阳的能量。设计灵感来自折纸艺术和美国宇航局宇宙飞船上的太阳系。

我们喜欢什么

  • 放大可折叠光伏板
  • 向上折叠朝向太阳,而不是朝向地球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8.Solgaard太阳能音箱

Solgaard Solarbank Boombox Shell

Solgaard Solarbank Boombox 3

选择一款合适的蓝牙音箱一直是一项任务,但现在可持续性也被加入了其中!你的科技现在也需要更加环保。现在的目标是为地球的未来做出“更绿色”的选择。出于这个原因,新的Solgaard太阳能音箱便携式扬声器以可持续设计进入市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升级回收的塑料设计是指扬声器布和外壳由塑料垃圾制成。这些都是废料,但已经被升级回收利用了。这一过程是该品牌倡议的一部分,即每销售一件产品就回收约5磅塑料。

我们喜欢什么

  • Solgaard Solarbank Boombox让你在电池利用太阳能的同时享受音乐
  • 它是防沙,防水,防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演讲者的相貌平平,很普通

9.保修期内

人类需要水来生存,然而,世界上偏远地区的人们被迫喝不干净的、充满细菌的水来生存,结果却因为同样的水而生病。在这些地方部署净水器可能听起来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其中大部分都需要电力,即使有太阳能发电机,也很难获得电力。然而,这个概念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利用太阳的力量,并提供了一种彻底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保修期内相比之下,美国使用太阳能,不是为电子设备供电,而是几乎直接清洁水。它使用古老的方法,将水加热到沸点,然后收集冷凝成清洁的蒸馏水。

我们喜欢什么

  • 可以定位和使用的任何地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Matte Works太阳能手表

在今天这个时代,智能手表的世界已经被那些使用一次性锂离子电池和计划报废的生命周期的手表所占据,Matte Works太阳能手表真的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这些简约而干净的手表具有常绿的美学,相当巧妙地隐藏了放置在表盘下面的太阳能电池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与一年后推出新版本的智能手表成为“旧事”不同,Matte Works太阳能手表多年来都保持着时尚和功能,同时强调了依赖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款手表具有经典的美学,将其强大的功能隐藏在彩色表盘之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表与市场上的其他手表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