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太阳能电池板符合传统建筑的美学

太阳能电池板是一种很好的可再生能源,可以极大地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它们的外观看起来很标准,但总有改进的空间。例如,遗产和历史遗迹不能在屋顶上安装它们,因为它们应该如何保持它们的地位和意义是有限制的。看起来更“现代”的太阳能电池板不适合这些遗产建筑,也可能不被允许破坏它们的外观,因为它们具有“高视觉冲击”。

设计师:Dyaqua

好消息是,终于有人发明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用于这些历史建筑,至少如果它们有那些桶形粘土瓦片的话。隐形太阳能电池板看起来像这些粘土瓦片,但实际上在它们下面有电池,能够产生太阳能,为它们所在的建筑物供电。常见的单晶硅电池由无毒材料制成,是太阳能电池板的“隐形”部分。每个面板能够达到7.5瓦的峰值(峰值能量容量),每个重约2公斤。

瓷砖看起来不透明,但仍然能够吸收为电池供电的阳光。这样,它可以与遗产建筑相适应,但仍然能够帮助场地减少不可再生能源的消耗。它们既可用作壁板,也可用作路面。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方面,隐形太阳能电池板也可以作为表面保护,就像通常的住房瓦片。它们甚至可以自我清洁,因为它具有光催化性能。

通常情况下,这些建筑和其他考古遗址的能源消耗相当高,所以选择安装与外观相适应的太阳能电池板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面板也是可回收的,这样它就可以完成循环,使其可持续发展,同时仍然看起来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