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Era 300配备6个驱动程序和杜比全景声,在“空间音频”战场上挑战苹果

Sonos Era 300,以及它的小兄弟,Era 100,在一个小的包里装了大量的声音。虽然Era 100在尺寸、硬件和声音上都是Sonos One的升级版,但Era 300是Sonos“突破性的空间音频扬声器”,其驱动器可以向任何可以想象的方向(甚至包括向上)发射音频,可以把任何房间变成音乐厅。Sonos的工作人员说:“Sonos Era 300拥有来自各个方向的更高级别音频,它不仅环绕着你,还让你沉浸在音乐中。”

设计师:Sonos

时代300是Sonos对苹果空间音频的公开挑战。它的沙漏形设计隐藏了四个高音喇叭,可以向左、向右、向前和向上引导声音。这种独特的架构有助于有效利用扬声器所在的空间,巧妙设计的向上高音器使用天花板作为弹跳板,以创造空间音频体验。除了四个高音扬声器外,还有两个低音扬声器,提供丰富的奶油低音层,以及定制波导,为广阔的声场增强音频分散。

Sonos目前通过Amazon Music Unlimited支持杜比全景声音乐(Dolby Atmos Music)的空间音频体验。

虽然作为一个单独的单元设计得非常出色,但当两个组合成立体声家庭影院设置时,Era 300提供了更催眠的多通道体验。影迷可以用Arc或Beam(第2代)连接两个扬声器,获得超逼真的7.1.4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声音体验,效果比各部分的总和还要好。

Era 300拥有WiFi连接,可以让您在家中任何地方播放最高质量的音频格式(包括通过亚马逊音乐播放的杜比全景声),而不受任何干扰。这款音箱适用于所有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支持AirPlay 2,甚至还有Sonos语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声音控制播放。然而,对于更传统的人来说,它有蓝牙连接和USB-C输出,可以让你将扬声器连接到唱盘或任何其他有线电源(通过Sonos Line-In适配器)。

被吹捧为下一代智能音箱时代100是Sonos两款新音箱中较小的一款。这款产品在视觉和性能上都是Sonos One的升级版,尺寸与Sonos One相似,但采用了圆柱形外形,拥有双高音阵列,可产生详细的立体声分离效果,此外还有一个明显更大的中低音扬声器,可提供更丰富的低音。与One不同的是,Era 100具有蓝牙连接,以及USB-C插口,可以将有线电源连接到扬声器上。

Era 100不像它的大兄弟那样有空间音频,尤其是因为它没有向上发射的高音。相反,Era 100提供了详细的立体声,这要归功于两个角度的高音喇叭和定制的波导,它们放大了声波的色散,创造了一个更广阔的音场。它的上表面有一个熟悉的酒窝控制面板,可以让你控制和配置播放。

Era 100还拥有WiFi连接,支持蓝牙、AirPlay 2和有线音频。您还可以使用Sonos语音控制免提和私密地播放音乐和管理系统。

设置Era 100和Era 300都很简单,这要感谢Trueplay应用程序,它可以测量你房间的音响效果,然后微调扬声器的EQ,为你的空间提供最佳的音频质量。对于更多的自定义控制,Sonos应用程序允许您手动调整低音,高音和响度,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

Era 100和Era 300均采用消费者消费后回收(PCR)塑料制成,包装采用100%可持续来源的纸张,同时通过减少粘合剂的使用和过渡到易于拆卸和维修的螺丝,突出了为耐用性而设计的设计。

Sonos Era 100将于2023年3月28日上市,售价为249美元,Era 300的售价为449美元。

通过透明的外壳来看看Sonos Era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