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最小的+分支阀座设计具有亲生物结构

当涉及到座位安排时,一个人必须超级挑剔和明智。正确的座位选择非常有价值,因为你的座位安排必须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如果可能的话,还要美观。我最近遇到了一款设计巧妙的座椅,它符合所有这些要求,那就是Twig座椅。

设计师:Alexander Lotersztain forDerlot

由Alexander Lotersztain为Derlot设计的Twig座椅可用于室内和室外。独特的座椅设计以亲生物结构为特色,深受大自然的启发。在设计领域,自然总是一个伟大的灵感来源,看到Lotersztain如何将自然交织在一个相当简洁而坚固的家具作品中是非常有趣的。

Twig座椅最初设计于2008年,实际上它是以树枝为原型的。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注意到家具的创新形式巧妙地模仿了树枝,创造了一个相当有趣的几何形式,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不同的单元可以彼此相邻,创建一个更大的分支模式,为许多人提供座位空间。这种受树木启发的亲生物形状在“树枝”的弯曲处形成了自然的交汇点,为人们创造了互动和参与的空间,从而鼓励社会互动和联系。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坐下来,有一个有意义的谈话,同时感觉完全舒适。

该座椅的标准版本非常适合户外使用,由低密度聚乙烯(LDPE)制成。它可以从内部进行光学照明。而室内版可以在织物或皮革软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