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无电池香气扩散器回顾:一个美丽和可持续的放松方式

优点:


  • 不需要用电

  • 可持续材料和包装

  • 美丽的极简主义设计适合任何室内

缺点:


  • 要过几分钟气味才会散开

  • 会受室温影响吗

  • 有点贵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这款无需电池的香气扩散器似乎像魔法一样散发舒缓的香气,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它都看起来很美。

在现代生活中,压力的根源几乎无穷无尽,许多人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来平静自己的身心,通常是通过愉悦视觉以外的感官。虽然音乐似乎是设定(或打破)一种情绪的最常见方式,但有些人却喜欢用香味来达到一种平衡状态。因此,精油扩散器的生产和销售出现增长也就不足为奇了,其中许多精油扩散器使用电子设备来制造和传播蒸汽。这不是一个方便的方法,也不是可持续的。幸运的是,有更好的替代电力扩散器,我们来看看其中一个最有趣的设计,看看这种无电池的美丽是否物有所值。

设计师:Yu Ito & Yoshimi Kemmotsu, SOL风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全球免费送货。

美学

当然,也有香气扩散器,只需把一个油容器放在蜡烛火焰上。虽然它们在技术上满足了可持续性的要求,但它们与电动扩散器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它们的设计完全是实用的。它们完成了一个功能,仅此而已。除了非常具体的用例之外,它们很少有任何其他用途,大多数情况下都隐藏在视线之外。

相比之下,Lei非电动香气扩散器几乎就像一个装饰物,它的存在已经提升了空间的质量。它有一个非常简陋的微型风车与单叶片风扇的外观。全黑的金属结构与任何颜色形成了很好的对比,而它的极简主义美学与你可能要去的任何室内主题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与其他扩散器不同,Lei看起来既简单又复杂。弯曲的薄金属片只形成骨架,使结构保持直立,使观众可以看到它后面的任何东西。这种透明的主题被带到扩散器的左侧,它将蜡烛放在一个玻璃圆柱体中。这个容器可以保护人们的手免受蜡烛的热量,同时也给冰冷的黑色金属框架增加了一点材料的对比。

与此同时,香气扩散器也唤起了一种神秘和复杂的感觉,尤其是当你看到它工作的时候。这么简单朴素的东西怎么能起到扩散器的作用,尤其是一个不需要任何机械或电力就能转动的风扇?你的大脑不能立即把蜡烛的火焰和转动的刀片联系起来,让你的大脑处于一种几乎沉思的状态。即使只是被动地站在那里作为一件装饰,这个美丽的香气扩散器已经对你的意识和情绪产生了影响,一旦你真正点燃蜡烛,就会为更深刻、更情绪化的体验奠定基础。

人体工程学

尽管任何类型的扩散器都不会一直握在手里,但产品的可用性在确保用户舒适度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使你不需要担心电的风险或电池的可用性,被热表面烧伤仍然会破坏本应平静的体验。幸运的是,Lei的设计非常简单,尽管它的操作看起来很神奇。

再简单不过的方法就是在风扇后面的托盘上滴几滴油,然后点上一支蜡烛。蜡烛周围的玻璃罩不仅可以防止任何人意外接触火焰,还可以确保热量正确地传导到蜡烛上方的金属板上。清洗扩散器也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因为只有这些部分必须定期清洗。

无电香气扩散器也具有一定的便携性。你可以把它放在房间或房子的任何地方,只要你愿意,而不必担心把它放在墙上的插座附近。也就是说,它并不是你可以随身携带的东西,尤其是如果你想带上玻璃罩的话。虽然你绝对不需要电池,但你必须确保有足够的茶点蜡烛供你使用。如果你不这样做,磊真的只是一件漂亮的装饰品,无论如何你都应该留在家里。

性能

这种可持续的香气扩散器在工作方式上是非常独特的,甚至在其他蜡烛驱动的扩散器中也是如此。其他的后者通常在容器(通常是一个小陶瓷碗)下点燃小火,加热容器内的油,直到它蒸发并扩散到空气中。然而,这样做会使油过热,从而影响其散发出的香味。

在雷的实验中,蜡烛只加热它上面的金属臂,这些热量被转移到风扇上,风扇利用这些能量缓慢旋转。因此,油的香气被保存下来,并被风扇产生的微风轻轻携带。虽然这个看似神奇的过程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好,但它确实有两个非常重要的缺点。

第一个问题是,扩散器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真正开始传播香气,大约需要两到三分钟来加热风扇。你还必须给刀片一个推力来启动它的运动,而不是让它自己移动。与电动设备不同,它也没有设置扩散强度的选项。然而,它仍然比普通的蜡烛扩散器更有效,因为你可以控制空气的方向和流动,而不是期待最好的结果。

然而,更重要的考虑是室温会极大地影响其性能。如果你把它放在空调或风扇附近,风扇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所需的温度开始旋转。位置仍然很重要,但你至少有更多的自由,你想把扩散器放在哪里。

可持续性

电动扩散器听起来可能会让你更轻松地进入放松状态,但前提是你永远不会停下来考虑你内心的平静是如何以牺牲地球为代价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这种扩散器主要是由大量塑料制成的,其中的电子产品使回收和妥善处理变得更加困难。那些直接插入电源插座的电池也增加了整体耗电量和碳足迹,即使它们只喝一小口。

当然,这种香气扩散器是完全可持续的,从金属和玻璃组成到使用热传导而不是电。就连由铝和纸制成的包装本身也是可持续的。换句话说,你可以和你最喜欢的油一起享受一段没有负罪感的“自我时间”,至少在这种情况下,你不会给地球增加麻烦。

价值

Lei是一款美丽的香气扩散器,以可持续性为核心。如果不是考虑到前面提到的温度和可移植性,它几乎是完美的。然而,还有一个主要因素可以决定你是否要买。虽然毫无疑问,这是一款设计精良的产品,但它也是一款对许多人来说并不容易使用的产品。

这种可持续的扩散器带有三位数的价格标签,几乎是典型的香气扩散器的两倍。不可否认,这种价格差异对于这样的设计师产品来说并不罕见。它确实清楚地标志着它是为发烧友制造的,他们非常欣赏设计精美的产品,以及纯正的油香。对于这类人群来说,无论是可持续性还是美观性,这都是值得投资的。

判决

如今的香气扩散器有各种形状、大小和特点。有些是试图比你更聪明的高科技奇迹,而另一些则回到了最基本的东西,除了火和油,中间还有一些陶瓷或金属。这完全绿色扩散器是介于两者之间,同时也在一个联盟自己。它展示了人类最好的创造力,将物理学应用于如此简单的事情,但仍然尊重自然过程,同时给予它一点推动。它的形状既醒目又简单,几乎与背景融为一体。它优雅而简单,体现了放松的氛围。

不过,它也不是没有缺点。在某种程度上,它还受它巧妙利用的热量的摆布。它也是在美学和价格上超越普通票价的刻板设计师产品的代表。但对于一件美丽的东西来说,它意味着持续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这几乎是一项长期投资,不仅是为了你的幸福,也是为了地球的幸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全球免费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