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开,赛博卡车。这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简约的皮卡了……

Cargobox的四四方方的设计可能会让布鲁贝克感到羞愧,它被设计成一款特定于城市的车辆,其形式因素只考虑功能,而不考虑其他。由于它在城市中运行,因此空气动力学不是主要问题,货物箱几乎采用了我的灵感美学,字面上的四四方方的设计,使可用的室内空间得到最佳利用。Cargobox不会走捷径,事实上,它几乎拥抱了它们!

设计师:Meelis Lillemets

爱沙尼亚设计师Meelis Lillemets说:“由于Cargobox只在城市速度下运行,这项研究探索了设计的极端可能性,很少考虑空气动力学,大量考虑简单性、成本、实用性和模块化。”

宽敞的行李箱让您完美地储存货物。

前面的充电口可以让你快速充电

Cargobox看起来就像带轮子的货物,抛弃了几十年的汽车设计,设计得如此简单,以至于看起来不舒服。raybet雷竞技然而,赛博卡车唤起了类似的感觉,所以货箱感觉是最自然的形式。

它看起来像直线,就像在建筑中发现的那样,是形式和空间的最纯粹的表现。像素是方形的,砖块是立方体的,它们是最有效的积木代表,所以没有理由汽车不应该使用它们。Cargobox不需要担心阻力系数,速度等。它只是一种在城市空间内移动并遵守速度限制的交通工具……所以为什么不选择空间效率而不是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形式呢?

Cargobox鲜明的线条可能会让人觉得不舒服,但话又说回来,它的作用并不是安慰我们。该车被设计成一辆货运卡车,具有完美的立方体形状,因此在后面有一个立方体的储物床,以及一个宽敞的舱室,供司机坐在里面。整辆车在电动滑板上运行,将车顶腾出来存储空间,并容纳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