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太阳能手电筒挂在头带上,瞬间就能变成一盏强大的头灯

一个头灯和一个手电筒有各自的用途。然而,当你需要把手电筒换成头灯,这样你就可以解放双手的时候,情况也会出现。当你只有一个单一用途的设备时,这是一个挑战。马上把你花哨的手电筒或头灯换成可以让你瞬间从一个设备切换到另一个设备的组合配件。

叫做Luci Beam,二合一太阳能头灯和手电筒是由Mpowerd创造的。它有一个防水的身体,所以组合设备可以在所有可能的情况和条件下使用,而不会大惊小怪。Luci Beam LED灯的亮度高达300流明,在很多情况下都能派上用场:无论你是在储藏室里寻找东西,还是在徒步旅行时照亮你的道路。

设计师:Mpowerd

虽然从手持灯切换到头灯的多功能性是Luci Beam天才的前沿,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奇迹。这款二合一的头灯和手电筒由太阳能供电,如果没有太阳,也可以通过USB充电,所以你永远不会在冒险中被困住。Mpowerd提供的Luci Beam一套包括头灯主体、头灯底座、手电筒主体、头带/腕带和一根微型usb线,可以随时充电。

头灯的安全头带和手电筒的腕带确保无论使用情况如何,设备都可以安全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此外,90度可切换单元可以由用户调整,以精确地指出需要的光。要使用Luci Beam作为头灯,头灯模块会被磁性地扣在头灯底座上,并保持安全,直到您想向下调整光焦点最多90度。这是一款适用于露营者、背包客、徒步旅行者、车库工匠和船工的多功能设备,售价64.95美元。可以在Mpowerd网站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