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数码显示屏具有自定义功能,可以让你看到时间、天气、股票价格或你的TikTok关注者

专为同时喜欢生活在80年代和21世纪20年代的人设计……

文化是周期性的。现在是2023年,但复古音乐再次流行,复古设计和主题再次出现(看看巴宝莉的新标志就知道了)……尽管我们的技术是未来派的,但它有一种明显的复古味道,公司希望在他们的新产品中利用怀旧的力量。极简主义已死,复古才是酷,而Nextube完全赶上了这股潮流。Nextube被设计成复古风格的桌面显示器,在木质底座上安装了6个类似数码管的屏幕。它的袖子上挂着蒸汽朋克美学,但引擎盖下却有现代科技。这六个迷你显示器看起来像数码管,但实际上是LED屏幕,可以定制显示从时间到天气、音乐可视化、加密价格,甚至是你的YouTube或TikTok页面的订阅人数。

设计师:Rotrics的James Wo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美元188美元(8折)快点!限时优惠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远非极简主义。音乐吵闹,时尚明亮,网络合成波很受欢迎,人们可以说,正是在这个时代,技术第一次蓬勃发展。数码管在某种程度上是这个时代的主要显示类型,使它们从技术部件变成了流行文化的象征。可悲的是,随着技术的进步,数码管在90年代失宠了(事实上,大量的数码管是在苏联制造的,在那个时候陷入了混乱)。然而,作为一种文化复古的设计,Nextube以一种奇妙的异想天开的方式来庆祝它的祖先。Nextube是“Next”(Next)和“Nixie Tube”(数码管)两个词的合成词,它使用了一组封装在真空玻璃管中的迷你LED显示屏。配有整洁的胡桃木底座和黄铜装饰,Nextube看起来就像80年代实验室里的蒸汽朋克小发明。它还带有标志性的数码管灵感字体,尽管它提供了一些其他复古风格的字体和主题可供选择,让您自定义控制桌面显示。

Nextube的字体和样式库可以让它成为你想要的显示方式

六个独立的显示器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约束,工作起来很有趣。你可以在Nextube上以一种迷人的复古方式查看时间、日期、天气和各种各样的数据点。每个管做了一个了不起的工作,看起来相当接近实际的数码管(与匹配的发光字体),而消耗仅仅5V的电力,而不是12V的普通数码管消耗。与大多数数码管的5000小时相比,LED显示屏的额定寿命也达到了10万小时。

查看天气详情一目了然

跟踪你的YouTube订阅人数

或者实时查看网上商店的PayPal余额

甚至可以让Nextube成为你可靠的时间管理器

Nextube的开源固件意味着你可以自定义它来显示任何东西,从励志名言到日历提醒,电子邮件通知,甚至是你相机上的微缩图片。三个小按钮(紧靠木机身)可以让你在Nextube的各种功能之间切换,同时设备本身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以微调Nextube设备的运行方式和显示的指标。

Nextube的六个显示单元还配有RGB led,位于其后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环境背光。每个Nextube还配有一个内置的频谱分析仪,响应音乐,把你的复古显示器变成一个winamp风格的可视化工具,实时响应音乐!

Nextube可以让你使用大量的内置功能,甚至可以修补它的配套软件Nextube Studio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样式并在设备上预览,甚至可以与Nextube社区分享。

Nextube宽7英寸,高不到2.4英寸,是任何工作台的完美紧凑配件。它配有胡桃木底座,黄铜装饰,6个LED显示屏位于各自的玻璃管下。Nextube本身没有电池,但有一个USB-C接口,你可以把它插到你的电源板上,或者直接插到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多端口集线器的端口上。它可以离线工作,提供时钟、定时器或音乐可视化等基本功能,甚至可以连接到2.4GHz WiFi网络,以访问天气、相机胶卷等指标,甚至可以从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和TikTok等各种社交媒体网络获取股票价格和关注者数量。

对于任何科技爱好者来说,Nextube都是一个完美的桌面配件,起价148美元,包括全球运输和一年的保修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美元188美元(8折)快点!限时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