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可穿戴电脑键盘”,它的设计可以像手柄一样握着使用

Grab Shell的疯狂设计是为了回应“你可以在走路的时候发短信、打电话、视频聊天和玩游戏”这句话。为什么不能边走边写代码呢?”就像这个奇怪的问题一样,这就是后来的Grab Shell键盘的起源——唯一一种设计用于手持方式的PC键盘,就像一个巨大的可穿戴设备。的原因吗?Grab Shell背后的一位软件工程师坚持认为,“一边打字一边走来走去是在同一个共享屏幕上进行协作的最有效方式。”

设计师:dotBravo

我们已经涵盖了人体工程学键盘,分割键盘,触摸屏键盘,甚至是奇数键盘球形键盘但即使对我们来说,便携式手持键盘控制器也是第一次。当然,你可以说大多数黑莓手机都有手持QWERTY键盘,现在的触摸屏手机也是如此,但它们有机械开关、操纵杆、滚轮和手柄吗?

来认识一下Grab Shell,这是一种新型键盘,它关注的是一种不被注意到的生产力类型——移动的那种。大多数电脑键盘都要求你将键盘拴在桌面上(键盘就在那里),但Grab Shell不需要。把它像任天堂Switch一样拿在手里,以自然的方式在上面打字。键盘两侧都有按键——后面的QWERTY键供手指使用,前面的专用功能键和导航键供拇指使用。在工作时使用它,或者将键盘折叠起来,像使用传统的分体式键盘一样打字。Grab Shell支持这两种用途。

“下一代无疑将是土生土长的一代。在这种情况下,它应该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使用,”Grab Shell背后的设计师说。换句话说,就像VR和AR设备是可穿戴的一样,键盘也应该是可穿戴的。”

这个逻辑无可辩驳。

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GrabShell有两种使用方式——在“关闭”模式下作为手持控制器,在打开时作为半传统键盘。我说半传统只是因为GrabShell打开成一个相当奇怪的形状,有一个分开的设计,把特殊的键,如进入按钮,数字键和方向键放在中心。该中心还具有独特的导航控制,如滚轮、操纵杆、轨迹球和拨动开关,有助于抵消鼠标和键盘的需求。键盘的设计上也有专用的左键和右键按钮,以及图层键,这绝对是一个新的添加。这款键盘是由程序员设计的,他们有时很善变,整个键盘也是可定制的,能够编程不同的击键、快捷键和宏来满足你的需求。同样本着用户自由和绝对可定制的精神,Grab Shell还可以无线连接Windows和macOS设备,并可以根据您的选择在两者之间切换。一个USB-C接口可以为键盘充电或以有线模式使用,一个20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为Grab Shell供电几个月,所以你可以一边编程、打电子邮件、玩游戏,或者只是浏览互联网。

除了它奇怪的格式,Grab Shell拥有一个真正令人满意的机械键盘的所有配件。它使用了QWERTY键的原始布局,尽管采用了分离键盘设计,采用Cherry MX1A开关和ABS键帽,创造了游戏玩家、程序员和技术极客绝对会喜欢的键盘体验。除此之外,Grab Shell还配备了拨动开关、操纵杆、滚轮、轨迹球、左键和右键按钮,以及字面上的手柄,让你可以握着键盘工作,而不用被束缚在桌子上。此外,Grab Shell的按键也完全背光,让你不仅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而且几乎可以在任何时间工作!不要让任何事情妨碍你通宵编程!

Grab Shell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缟玛瑙黑和月亮白。这款手机售价299美元,已在其网站上接受预订,2023年6月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