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先进的测量秤可以为您转换单位,扩大尺寸,甚至将它们保存到云中

一个NeoRuler来统治他们!

NeoRuler是由MEAZOR的发明者设计的,它希望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发明测量尺/秤。NeoRuler使用LED条代替传统的标记、一个控制面板和一个显示器,可以让你做旧尺子不能做的事情。您可以测量您选择的单位,找到准确的尺寸,在单位之间转换,改变测量的比例,获得游标风格的精确数据,甚至可以将您的测量分为您选择的部分。你捕捉到的所有数据都会保存在NeoRuler的免费应用程序上,让你可以使用你的木尺做梦都想不到的功能。最棒的是什么?它的形状和大小与普通尺子相同,让你可以在背包或文具工具包中轻松携带。

设计师:梁天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40美元)。快点,只剩下214/600了!

如果说有一件事是我最讨厌的,那就是在随机事物之前加上“聪明”这个词。智能冰箱吗?不必要的。智能咖啡机?谢谢你,下一位。说实话,如果你对我说“智能尺子”这个词,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白眼,但这才是最重要的。“智能尺子”这个术语并没有真正描述NeoRuler的能力。NeoRuler旨在使测量行为现代化,就像智能手机使摄影行为现代化一样,它具有使记录测量简单、直观和通用的功能。

在公制和英制之间切换,无需多次计算。

获得90内置规模最大的多功能性。

在任何长度内快速等分,无需任何计算。

NeoRuler看起来就像普通的测量秤,但有一些明显的升级。与塑料、木制或金属秤不同,这台仪器上没有任何标记。取而代之的是,它的顶部有一个LED条,一个滑块,一个1.14英寸的背光LCD屏幕,以及三个按钮。一旦接通电源,LED条就会启动,滑块可以让您直观地滑动以记录测量值。屏幕上显示精确的测量记录,左侧的控件可以让您在公制和英制单位之间交替使用。您可以动态地转换测量值,从毫米到厘米,从英寸到英尺,甚至进入码的模糊领域。一个简单的按钮可以让您在小数和小数测量之间交替,让您绝对精确地控制您想要的输出,所以您不必坐在计算器前试图计算小数和小数值。

Neo指针- Excel测量细节。

Neo笔架-赋予绘图精度。

新放大镜-放大阅读精度。

新卡尺-增强对象测量。

当你意识到NeoRuler不仅仅能够进行传统的测量时,事情就变得有趣了。它可以缩放你的测量,给你英尺的数字,而你测量英寸(完美的建筑,工程和制图),多达90个预设的比例设置可供选择。您也可以输入自己的自定义尺度,并使用NeoRuler将线段划分为相等的部分-完美的规划,几何,折纸,设计等。使用NeoRuler进行测量非常简单,只需将尺子放置到位,然后将滑块移动到所需的位置。数值会立即显示在屏幕上,实时更新,您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快速更改单位。这款尖端的尺子还配有自己的一套自适应Neo模块,可以让你把滑块换成精确的指针、放大镜、笔筒,甚至游标式卡尺,让你可以精确测量到0.1毫米……或0.004英寸(如果你交换单位,你就会知道!)

NeoRuler基于其前辈MEAZOR的数据处理技术。尺子长30厘米(12英寸),重120克。它有一个铝制的底盘和不锈钢的边缘,也足够耐用,你可以切割。ARM Cortex-M4微控制器在幕后处理数据,900mAh电池为NeoRuler的SoC、1.14英寸背光LCD显示屏以及内置在尺子边缘的多达300个LED灯供电。NeoRuler还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直接将所有测量数据共享给MEAZOR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上的数据会被历史保存,可以实时编辑,甚至可以转换为实际的计划(这是MEAZOR 3D设备引入的功能)。您甚至可以选择将测量结果导出为JPG、PDF、XLS和DXF格式,与同事或客户共享。

尽管NeoRuler很先进,但它是为那些基本文具无法胜任的人和工作而设计的。它最适合于技术角色,如建筑、工程、绘图,但也可以用于创意应用,如时尚、设计、工艺等。直尺的直观设计具有最小的学习曲线,使其易于使用,无需翻阅手册,背光液晶显示屏甚至可以让您在低光设置下测量,而无需紧张的眼睛去看实际的测量结果。每个NeoRuler都配有可切换的指针滑块、USB-C线和免费的MEAZOR 2.0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使用。其他自适应Neo模块作为附加套件,以及一个可选的保护开本,以携带您未来的尖端NeoRul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40美元)。快点,只剩下214/6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