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现代IONIQ是一个感官豪华轿车概念,永远不会来的生活

现代正全力以赴推出IONIQ品牌的未来电动汽车系列。永恒的设计电动汽车Kitty结合了过去、现在和未来汽车美学的元素。raybet雷竞技

IONIQ 6电动轿车是这家韩国汽车巨头对未来愿景的一个绝佳例子,而梦幻般的全球首映式更是让人大开眼raybet雷竞技界。

设计师:Jeeeun Youn

一般来说,IONIQ的发展方向是掀背车,我们甚至可以在十年的时间里看到电动suv或高性能跑车。但在此之前,一位富有创意的设计师希望我们想象一下现代阵营的超豪华电动汽车会是什么样子。一辆加长的豪华轿车,如果执行得完美,就不会留下任何渴望。

这是现代IONIQ 10 DUKE概念车,以感性和感性的设计展现了豪华的缩影。根据数字创造者的说法,这是一个“永恒价值”的设计迭代,带有长引擎盖。这款重新想象的现代EV轿车的美学是简洁而前卫的,散发出大胆的氛围。复古和超现代的概念是罕见的,甚至现代会欣赏。

前面携带了一个非常整洁和精致的设计,而后方采用了大量的外观礼貌那些尖锐的线条。对于前大灯,相同的参数像素被用于标记IONIQ品牌权威。那些轮辋和前格栅部分有相同的复杂性,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所以可以有一些借来的灵感在这里。

也就是说,对于其他迎合富人和名人的品牌来说,这款超豪华轿车将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但遗憾的是,在紧凑的休息室内饰主导自动驾驶汽车将占据主导地位的未来,我不认为这款四轮豪华电动汽车会重见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