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渲染暗示了一个极简主义的重新设计

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开始更加关注产品的设计和美学,但大多数制造商似乎仍然满足于将智能手机描绘成先进的小工具,仅此而已。虽然也有少数例外,但三星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即使是在较高的档次上,看起来也更有技术含量,在某种程度上也显得比较遥远。毫无疑问,从某种角度来看,它们确实看起来时尚而精致,但它们更像是不同功能的自助餐,而不是一个更有机的整体。幸运的是,这些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设计趋势,就连三星也在慢慢地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明年Galaxy S23的设计可能就是一个例子,它似乎正在摆脱一些额外的包袱,旨在追求更简约的美学。

设计师:史蒂夫Hemmerstoffer

摄像头一直是智能手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制造商都选择通过他们的设计来突出这一点。由于需要更大的硬件来支持这些先进的成像技术,许多设计都选择使用凸起或岛来掩盖它们实际占用的内部空间。不过,这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些设计最终很有品位,而另一些则往往令人讨厌和分心。

然而,对一些人来说,理想的情况是不要让这些摄像头吸引太多的注意力。三星似乎正倾向于这种想法,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根据非官方信息,也就是泄露的渲染,Galaxy S23的基本型号(通过数字Galaxy S23+ (viaSmartprix),最终将完全摆脱镜头的影响。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因为它在今年早些时候被用于Galaxy S22 Ultra,但这将是第一次出现在基本款和“加”款上。

这意味着,手机背面的每个摄像头都是独立的,周围有一个环,当手机放在平面上时,这个环可以保护镜头,而不是一个凸起的结构来包围所有摄像头。通过减少不必要的零件或表面,这简化了制造过程。它还使手机的后部在视觉上更安静,只留下必要的东西,仅此而已。

Galaxy S23其余部分的设计与今年的机型没有太大区别。背面和正面的屏幕都是平的,再次摆脱了多余的曲线。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侧面仍然是略微圆润的,不像目前的趋势,似乎要回到智能手机早期的平坦边缘。无论如何,Galaxy S23看起来更干净,噪音更小,对于一直被多余元素和装饰所累的三星旗舰系列来说,这是一股清新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