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隐藏笔记本电脑支架的电动自行车是你需要的个人移动工作站!

命名为巴克自行车,这是一个轻量级ebike专为那些不介意周末去爬山的上班族准备的。从本质上讲,它结合了一个小型车轮城市的优点自行车以及多功能山地车。但这并不是BUCK的利基所在。

由于我们目前正在经历的气候危机,我们的通勤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更加注重对环境造成最少的足迹。为了避免使用燃料驱动的四轮汽车,人们大手笔地将自行车改造成一种通勤工具。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使用自行车作为个人交通工具。更重要的是,自行车对整体健康和福祉有好处。

现在的焦点是为专业用户设计自行车,他们不想在咖啡店或人行道上短暂停留以完成笔记本电脑上的紧急任务,一位设计师想要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们的想法是创造一种自行车,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工作。一个移动工作站On wheels带来了随心所欲的自由工作,而不需要寻找一个地方来保存笔记本电脑或日志,并继续当前的任务。

BUCK电动自行车有一个笔记本电脑支架,不使用时优雅地隐藏在车架下面。当你需要执行一项重要任务时,只需把自行车停好,把笔记本电脑支架转到合适的位置,你的移动站立工作站就准备好了。你只需要把它从车架的部分滑出来,然后把它固定在鞍座上,鞍座可以移动到90度的位置,为支架腾出空间。

在设计方面,这辆自行车有一个非常简洁的极简主义外观,白色和对比鲜明的黑色部分。由于自行车是为奇怪的休闲太粗糙的道路,主动悬挂和高骑位置非常适合相同。这种电动自行车是我真正想要用于通勤的东西,因为它不仅局限于城市通勤,而且还满足了山地自行车的需求。

设计师:葉泓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