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门显示借风景附魔和通知

智能显示已开始入侵我们的家园,从小型平板电脑屏幕,站在货架和表巨大几乎像电视墙上显示。这些位置可能是最自然的地方有这些类型的设备,但他们并不总是最优雅和最迷人的。科技会让我们想象未来,甚至windows将屏幕,不仅让我们看到信息还有其他地方。从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今天的一个预兆。这个半透明显示概念,例如,与今天的技术看起来很可行,但它仍然可以产生最大的影响在完全改变了我们观察和经验家里的卑微的门道。

Chaewon设计者:苏哈Lee Haeun Kim Lee Juneho乔Minjeong Kim Youngjoon Bahng, Dabin赢了

门,门口一直被认为是门户网站到另一个世界,即使这只是你的房子外面。的区别,然而,有些失去了它的意义在现代,与固定设计的房子,公寓,甚至社区。有时候,你会看到在你门口只是另一扇门,甚至一堵墙。借贷的概念“Cha-gyeong”或“借贷风景”用于韩国传统韩屋的房子,这个滑动显示为门口试图振奋你的居住空间设计与世界可以显示任何东西,同时提供相关的信息作为你出去或者进来。

Majung是一个显示设备的概念,涉及一个高大半透明屏幕幻灯片的板条的基础;不需要rollable屏幕。收回时,它可以显示一个简单的消息和最少的信息,如时间和温度。幻灯片时,它可以表达更多,包括时间表,照片,甚至你的智能家居平面图来打开或关闭电器。更重要的是,然而,它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不管是位置实际上是你的门外或在另一个国家,甚至另一个星球。

1

的想法是创建一个更有意义的分离内部和外部空间,视觉上和功能上。门口屏幕可以显示你的约会和天气在你走之前,和它能迎接你的消息和照片,当你回来。它也可以成为一个屏幕隐私,屏蔽你从游客即使他们已经通过了物理门而同时问候他们。

1

Majung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可能不是很难实现与今天的技术,但其实际应用诚然受到现代设计房子。最好是如果有一个狭窄的门口时,从你住的地方,不再常见的东西在很多房子的设计,特别是在公寓和公寓。不过,这是一个大道值得研究,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屏幕在家里,至少从其中一个应该足够有用我们的世界之间的虚拟门户,分别在室内和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