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户外家具设计,让你的院子充满活力

疫情期间被困在家里确实给了我们一些教训。第一,你可以在家里做很多事情,尤其是在后院!这绝对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不应该低估我们的后院,它们可以是主要的娱乐、娱乐和放松的地方……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装饰它们。你可以把你的后院变成你和你的伴侣的理想约会地点,或者举办烧烤派对!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家具设计,帮助您将这些令人兴奋的想法变成现实。这些设计将把你的院子变成终极休闲目的地。我们敢打赌,一旦你把这些家具放在院子里,你就不想走出院子了。从由回收塑料制成的户外家具,但感觉和外观都像木头,到最小的斯堪的纳维亚户外椅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家具将主要改变你简陋的后院。

1.平房行李

无论你是背包客,计划钓鱼,还是想在湖边消磨时间,可折叠且易于携带的家具绝对是你的首选。一个折叠式家具系列,相对豪华,超轻,可以装进一个旅行手推车,你可以随身携带;平房行李设计师Eunsol Lee为独特的露营体验搭建了舞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可折叠的野营桌椅在市面上并不少见。你甚至可以从货架上挑选一套桌椅,但这种便携式家具的想法也有它自己的优点。与其他户外用的金属杆折叠式家具不同,这款为《国家地理》设计的家具运输方便。只要把两把椅子和桌子折叠起来放进包里,这三个人就均匀地坐在一个手提箱里,你可以随身携带。当你想把家具放进汽车行李箱时,这种便携性也很方便。

我们喜欢什么

  • 装在旅行手推车式坚固的箱子里
  • 作为中空桌腿的金属辐条成为木板桌面的基础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长时间坐着看起来不太舒服

2.堆叠凳和组合桌

最近吸引我注意的一个凳子和桌子系列是纳迪的叠凳和组合桌.意大利家具品牌Nardi由Raffaello Galiotto设计,推出了凳子和桌子系列,以线性设计为特色,辅以木材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家具系列由100%可回收的可再生聚丙烯制成,看起来像传统的木质家具。轻便和坚固,凳子和桌子都可以很容易地举起,处理,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事实上,它拥有木制家具的外观,这只会增加它的优点!

我们喜欢什么

  • 看起来是木头做的
  • 一旦它们被放置和储存起来,要占用最小的空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该系列的美学相当枯燥乏味

3.Böste躺椅

由Stefan Borselius为瑞典家具公司Skargaarden设计,Böste躺椅是一个最小和坚固的躺椅,设计的天气随着时间的推移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躺椅以设计师在瑞典南部的家乡命名。它的灵感来自经典的韦斯特波特椅,实际上是它的斯堪的纳维亚版本。椅子的形式非常独特,椅背和座椅的角度很有趣,邀请和欢迎用户以轻轻倾斜的姿势坐着,这非常适合放松和与家人和朋友社交。

我们喜欢什么

  • 设有独立的脚踏板,让用户完全舒适地躺下
  • 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柚木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美学上与市场上的其他户外椅非常相似

4.操练椅

意大利设计工作室Pastina设计操练椅, Punto Design的城市家具系列。帕斯蒂娜将Plint描述为“不仅仅是街头长椅”,我完全同意这一点。这个系列的色彩斑斓和古怪的作品与我们经常在城市中看到的沉闷的棕色长椅相距甚远。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Plint运用了不同的材料、几何形状和视觉感知,突出了它们之间有趣的对比。这使得Plint一点也不无聊!

我们喜欢什么

  • 底座是模块化的,因此允许每个部件单独使用,或与其他部件组合,以创建不同长度的组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小后院/户外空间

5.Make.Work.Spaces

这个特殊的微型办公室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人!它可以放在家里,在公司办公室,甚至在公共场合。你可以在你的办公室里放置多个make . work .空间,为员工创造一些远离办公室混乱的隐私空间,或者让你在后院安静地工作。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当谈到在家工作时,Make.Work.Space是理想的家庭办公室!除了作为家庭办公室,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安静的空间来放松和放松。有时候我们确实需要自己的隐私,尤其是和家人、朋友或室友住在一起的时候。这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活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分为三个不同的模块,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公共空间使用微型办公室的选择可能很难实现

6.庄严

这种新的户外家具系列叫做庄严外观和设计基本上是“磨碎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看起来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强风、雨水和雪,尽管它的钢铁材料可能会让它在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有点太热。这些“全天候全能”家具的镀锌格栅设计非常适合花园、露台或后院的户外座位,适合工业外观或主题的咖啡馆或餐厅。

我们喜欢什么

  • 坚固可靠的机身
  • 不受天气影响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不是最美观的设计

7.树桩

被称为树桩灯光设计是一种坚固的灯光,旨在照亮Møn岛的外部区域,尽管它在你的后院也会看起来很棒!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灯是专门为对抗和减少光污染而设计的。灯光设计采用了柱状结构,主体为氧化铸铁,顶部为透明灯罩。

我们喜欢什么

  • 包括一个暖色调和低能耗照明灯具,发出柔和和辐射的光
  • 其坚固的结构可以作为一个凳子,供人倚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如果你想要一个提供更多照明的照明设计,这不是最好的选择

8.的Tripster

被称为的Tripster这款独特的便携式椅子来自Trippy Outdoor,你可以把它藏在车库或车后面,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拿出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我不得不阻止自己把Tripster称为折叠椅,因为说实话,它真的不能折叠。Tripster拥有独特而又极其简单的组装机构,可以有效地插入和拔出,在本质上是一张舒适的高靠背户外椅和两块易于存放的木头之间移动。

我们喜欢什么

  • 创造了一个座位装置,旅行非常好,是一个微风设置
  • 轻量级的形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看起来不太结实,尤其是在光滑的沙地上

9.Aeri

满足Aeri这是一种可充气的顶棚,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里的任何地方,只需按一个按钮,3分钟就能充气。Aeri可以帮助您毫不费力地在瞬间搭建雨棚或户外庇护所。Aeri专为休闲户外用途而设计,可以轻松地携带到海滩、露营地、公园,甚至您的后院。它采用了四柱拱设计,为太阳、风和雨提供了完美的庇护所,它的完全充气设计依靠一个可充电的气泵运行,可以由一个人独立操作,无需任何辅助。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种充气帐篷正在申请专利,可以放进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中,展开后,可以为整个家庭或5-6人的团队提供一个10英尺x10英尺的帐篷。它的防紫外线面料在阳光下非常有效,创造了一个遮蔽的避难所来抵御强烈的阳光,而且面料甚至防水,使Aeri也成为雨天的理想选择。虽然Aeri没有传统帐篷或顶篷那样的金属支撑,但它用巧妙的拱形建筑弥补了这一点。拱形柱子创造了一个刚性的支撑结构,即使在有风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稳定,如果事情太失控,Aeri内置的系绳系统可以让你把它挂在地上。

我们喜欢什么

  • 超轻
  • 容易携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极端天气条件

10 Convivium移动酒吧

这个模块化的户外厨房——包括一个吧台——由耐候耐候钢制成,类似于该品牌的其他家庭和花园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布局精美的烹饪和露天鸡尾酒,这个户外厨房的设置配备了电,气,或木炭烧烤和木砧板,以满足烹饪的需要。没有洗涤区,厨房就不完整Convivium移动酒吧配有不锈钢水槽,设有拉出式水龙头,因此保持了设计的直接吸引力和独特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您可以选择Convivium移动酒吧的不同模块-您可以从两种尺寸中选择-整个厨房和酒吧设置或简单的厨房区域与钢水槽完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极其笨重和占用空间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