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便携且经济实惠的微型办公室可以放在公司办公室、后院或公共场所

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和2020年带来了一种趋势,这一趋势及时证明了它的存在——“微型办公室”。现在是2022年,微型办公室的流行程度丝毫没有下降。但在目前市场上大量的微型办公室中,往往很难找到一个完美满足你的需求和要求的。至少我是这么想的,直到我看到了“Make.Work.Space”。Make.Work.Space承诺成为你的私人工作绿洲!

设计师:Make.Work.Space

这个特殊的微型办公室是一个非常多功能的!它可以放在家里,在公司办公室,甚至在公共场合。你可以在你的办公室里放置多个Make.Work.Spaces,为员工创造一些远离办公室混乱的隐私空间。它可以作为一个无干扰的区域,让员工更聪明、更好地工作,也可以接一两个私人电话!它还鼓励空间效率,促进利用未充分利用的空间——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

当然,说到在家工作,Make.Work.Space是理想的家庭办公室!除了作为家庭办公室,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安静的空间来放松和放松。有时候我们确实需要自己的隐私,尤其是和家人、朋友或室友住在一起的时候。这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生活空间!

你也可以在公共场所使用这些微型办公室。它们超级便携,放在任何地方都很方便。设计者设想这种微型办公室可以支持人们在忙碌中工作。虽然,这个特别的想法可能是牵强附会的,嘿,谁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需求呢?

微型办公室分为三个模块,简单地称为微型办公室1、2和3。Micro-Office 1似乎是三者中最紧凑的。它长1.7米,宽1.2米,有一个固定的桌子,隔音面板和一个触摸屏控制器。个人太空舱还配备了2个电源插座、2个USB插座、工作灯和一个衣钩。另一方面,Micro-Office 2则更大,长2.2米,宽1.2米。它具有与Micro-Office 1相同的基本功能,但也有一些额外的功能,例如-一个翻译人体工效表,一个媒体播放器,一个全景窗口和一个高效空气过滤器。它还具有耐候性,并有空调的选择。Micro-Office 3与2号办公室大小相同,有很多相同的功能,但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强制空调,客人座位,软木塞和擦板。它还使用高级面料和地板建造。

Make.Work.Space拥有各种微型办公室,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你可以选择一个适合你和你的工作要求的微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