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户外椅子只需几秒钟就能安装好,随时准备好冒险!

这把独特的便携式椅子被称为Tripster,它来自Trippy Outdoor,是一个方便的小配件,你可以把它藏在你的车库或你的车后面,无论何时你需要它!

我不得不阻止自己把Tripster称为折叠椅,因为说实话,它真的不能折叠。Tripster拥有独特而又极其简单的组装机构,可以有效地插入和拔出,在本质上是一张舒适的高靠背户外椅和两块易于存放的木头之间移动。

设计师:漏洞百出的户外

Trippy Outdoor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椅子诠释为两个元素——座椅和靠背(这一特征可以追溯到8世纪的椅子)。通过围绕这两个元素设计一款现代户外椅,Trippy outdoor创造了一种非常适合移动的座椅设备,安装起来非常简单。Tripster的这款椅子有一个相当高的木制靠背,靠背上有一个固定的金属支架,还有一个座椅,椅背上有一块木板。座椅在关闭时以平行的形式滑入靠背,当你想坐下时则垂直地滑入靠背。由于它的组装方式,Tripster的座椅和靠背也成为了它的腿,给你一个相当稳定的座位体验。为了随身携带Tripster,木质座椅上的镂空设计让你可以轻松地把手伸进去,拖着这把相对较轻的椅子四处走动。

Tripster的重量只有8磅,但由于其坚固的结构,它可以承受高达1000磅的重量。座椅和靠背都使用7层枫木,而铝支架带有Trippy Outdoor的标志,并有8种鲜艳的粉末涂层颜色可供选择。每台Tripster都是由Trippy Outdoor在德克萨斯州的工作室手工制作的,售价15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