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浴室产品,让洗澡时间成为你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一天中我最喜欢的时间之一就是洗澡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变得超级忙碌,洗澡时间是一天中宝贵的一小时,我们可以完全沉溺于自我护理,宠爱自己。无论是泡泡浴还是长时间的温水淋浴!而拥有一个设计精美、设计周到的浴室只会放大一天中的这个特殊时刻。这些产品可以给我们的日常浴室体验带来巨大的不同。它们不仅帮助我们更容易地进行个人和仪容整洁活动,而且还帮助我们更好地照顾自己和洗手间。从用半透明树脂制成的华丽浴缸到设计巧妙的双面淋浴器——这些精心设计的产品都是你提升日常沐浴时间所需要的!

1.串联淋浴

它可以直接连接到你现有的淋浴喷头上,串联淋浴是一个易于安装,不需要水管工的淋浴配件,将您的淋浴分成两个不同的流。虽然双人淋浴非常适合情侣,但双人淋浴也非常适合单人淋浴,拥有更豪华、身临其境的360°淋浴体验(想想罗斯·盖勒在晒黑室里的感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串联淋浴器具有可调节的设计,使其适合大多数浴室。它直接连接到你现有的淋浴喷头的进水口,有效地分配两个淋浴喷头之间的供水。串联淋浴器上的阀门可以让你有效地在两个喷头之间切换或同时运行两个喷头。值得注意的是,串联淋浴器在设计时也考虑了其他因素——首先,它配备了一个灵活的软管,可以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安装串联淋浴器,允许第二个喷头比你现在的喷头高得多(特别适合个子高的人)。

我们喜欢什么

  • 串联莲蓬头还安装在球窝接头上,让你可以像使用现有的淋浴器一样调整水流的角度
  • 特别是高速设置,其输出的力量几乎是标准淋浴喷头的两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额外的装置,让住在出租公寓里的人很困难

2.爱茉莉

英国卫浴品牌卢索最近推出了Amore。是什么让爱茉莉如此特别?可能是因为它看起来美得要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Amore是一个由半透明树脂制成的独立浴缸,旨在给人留下戏剧性和宏伟的印象。由卢索创始人韦恩·斯普里格斯(Wayne Spriggs)设计,Amore的材料选择非常巧妙。它赋予浴缸真正独特和令人敬畏的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与卢索通常用石头或大理石建造的浴缸相去甚远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占用空间的设计,不适合小卫生间

3.Vis-à-vis和Rendez-vous

我已经意识到,用周到的设计填满你的浴室,只会让你在里面的时间更舒适、更顺畅。意大利浴室品牌Agape设计的这一系列浴室座椅就致力于做到这一点!由Marco Carini为Agape设计,集合包括两个由回收软木制成的座椅设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第一个设计被称为Vis-à-vis,这是一个轻巧结实的凳子,也可以作为一个小边桌。第二个设计是Rendez-vous,它是一个长凳,为浴室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座位选择。这两种设计都可以作为舒适的位置坐在浴室里放松。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回收软木制成
  • 弯曲的形状就像某人在微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占地面积小的浴室

4.钟形罩

这个独特的概念因为淋浴喷头和浴嘴是以启发它的一本书命名的。“钟形罩”是一款带有隐藏电缆和固定适配器的淋浴喷头,如果你想泡澡而不是淋浴,它可以变成一个更安静的单喷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位设计师说,她的灵感来自于书中关于人类状况和主角精神状态的寓言。通过钟形罩设计的水流取决于你的需要:实用(淋浴)或净化(沐浴)。

我们喜欢什么

  • 极简主义和女性化
  • 单一的设计可以让你轻松地用2种方式使用它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概念!

5.角

我们总是需要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脸盆,因为常规的脸盆往往会变得无聊。这个陶瓷脸盆的概念叫做.它为水槽提供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与普通的水槽相去甚远。但这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因为这种设计实际上是为了让水更容易流进下水道。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脸盆从水龙头到脸盆都采用了弯曲和三角形的表面。排水管是在盆角上的一个小开口,所以所有从水龙头流出的水都会流到那里,而你看不到排水管。v型盆,便于排水。

我们喜欢什么

  • V字型更容易排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于该设计在拐角处有一个非常薄的排水管,因此有可能会有更大的颗粒和碎片无法通过。

6.淋浴器

这款淋浴刷由Casamera设计,具有独特的双面设计,可以让你在两面之间选择——柔软的一面非常适合按摩,而去角质的一面则可以去除所有干燥的皮肤!淋浴器这款产品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一面是蜂巢图案,可以打开你的皮肤毛孔,另一面是核桃壳质感的表面,可以擦掉死细胞,让你的皮肤闪闪发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魔芋海绵在市场上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它们已经被设计和重新设计了很多形式,然而,淋浴洗涤器通过其设计和各种注入来释放其真正的潜力。这款巨大的吉他拨片形状的设计,一侧有蜂巢状的纹理,灵感来自Casamera的华夫饼纹理毛巾。蜂窝状的质地有助于轻柔按摩和呵护皮肤(尤其是面部周围),打开毛孔,更重要的是,对建立泡沫非常有效。然而,另一方面是质地上的对比,因为海绵表面悬浮着核桃壳颗粒,提供去角质的体验,非常适合去除身体上的死皮,露出下面闪闪发光、柔软、容光焕发的皮肤。

我们喜欢什么

  • 双面,满足您皮肤的不同需求
  • 可生物降解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于它的颜色单一,很难为不同的人分配独特的海绵

7.“同时使用身体烘干机”

同时烘干机概念图像

同时烘干机概念照片

“同时使用身体烘干机”是让公共洗浴设施更方便、高效、快捷的一种尝试。快速沐浴和干燥是可能的与这一概念身体烘干机,因为更多可以干燥在同一时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光是这个名字就告诉我们它独特的卖点。烘干机的圆形方形允许四个人站立并被烘干。这四个部分被一个不透明的过渡区分开,提供了隐私。他们可能面对面,但他们的私处仍然被遮住。整个脚蹬以同心圆为特色,为脚提供了一个更柔软的表面。脚凳分成四等份,每个部分都可以拆卸清洗。水滴下来时不会停留在脚踏板上。

我们喜欢什么

  • 加快干燥时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尽管在公共场所洗澡在东方很流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站在离自己这么近的地方洗澡

8.智能淋浴

设计师Natasha Jadhav决定创造一个“智能淋浴”.这个淋浴是真正的智能,互动,更不用说美观了!Jadhav的设计在美学和功能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Jadhav的智能淋浴由浴室天花板上的实际淋浴器、一个装有面板的光滑白色控制台、一个手动淋浴器以及地板上的压力敏感面板组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你知道吗?在家里洗澡时大约会浪费2.5加仑的水。想象一下,整整一个月或一年的淋浴浪费了多少水。非常惊人,而且相当惊人!现在,洗澡并不是我们可以避免的事情,因此设计师Natasha Jadhav发明了一款“智能淋浴器”。

我们喜欢什么

  • 压敏地板面板,一旦你洗完澡就会关掉水
  • 直观的控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淋浴器会在5分钟的零活动后自动关闭——等待时间可以缩短

9.纯净二合一电动口腔护理套件

PURE 2-in-1口腔护理套件细节

这款受到戴森启发的口腔护理基本系统承诺具有持久耐用性。它不仅看起来像戴森在颜色和美学方面推出的产品;它还实践了同样的可持续性原则。它是电动牙刷和水牙线合二为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和任何戴森产品一样,PURE二合一电动口腔护理套装提供创新、可靠性和功能性。这是一个创新的系统,节省空间,允许更直接的操作。当你需要深层清洁口腔时,你可以把它用作牙刷或水牙线。如果你想使用水牙线模式,只需改变头部模块。内置气流风扇,保持刷头清洁。它还可以防止潮气,所以你可以确信你的牙刷没有被污染。

我们喜欢什么

  • 它有一个内置的水容器,用于水牙线
  • 刷子和把手都放在里面,这样你的浴室就不会乱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10.瓷砖重量量表

我们需要一双敏锐的眼睛来质疑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产品的设计。为什么某些产品,比如称,是这样设计的呢?既然它们只是一个站在上面的平台,为什么它们不能看起来与周围的环境更协调呢?设计师Sije Chen发现自己质疑这种逻辑,这导致了瓷砖重量秤背后的设计简介。简单地说,浴室秤看起来确实是受浴室启发的。该产品采用光滑的瓷砖设计,完美地融入了现代浴室,看起来更像功能性装饰而不是家用电器。相当酷,不是吗?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作为去年火花奖的决赛选手,瓷砖重量量表看起来就像你最经典的浴室瓷砖面板。它们不是由陶瓷制成的,这意味着它们不滑,白色面板上有一个LED显示屏,通过材料发光,当你站在上面的时候就会激活。这样,当它需要的时候,它就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在不使用的时候,它就能与浴室的装饰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完美融入你的浴室
  • Non-slippery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更多的审美目的,而不是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