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超轻便携式雨棚可在3分钟内自动充气,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得到庇护

制作一包方便面大约需要3分钟,这也相当于搭建一个充气帐篷所需的时间。来看看Aeri吧,这是一款充气雨棚,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里的任何地方,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在3分钟内充气。

Aeri可以帮助您毫不费力地在瞬间搭建雨棚或户外庇护所。Aeri专为休闲户外用途而设计,可以轻松地携带到海滩、露营地、公园,甚至您的后院。它采用了四柱拱设计,为太阳、风和雨提供了完美的庇护所,它的完全充气设计依靠一个可充电的气泵运行,可以由一个人独立操作,无需任何辅助。

这种充气帐篷正在申请专利,可以放进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中,展开后,可以为整个家庭或5-6人的团队提供一个10英尺x10英尺的帐篷。它的防紫外线面料在阳光下非常有效,创造了一个遮蔽的避难所来抵御强烈的阳光,而且面料甚至防水,使Aeri也成为雨天的理想选择。虽然Aeri没有传统帐篷或顶篷那样的金属支撑,但它用巧妙的拱形建筑弥补了这一点。拱形柱子创造了一个刚性的支撑结构,即使在有风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稳定,如果事情太失控,Aeri内置的系绳系统可以让你把它挂在地上。

考虑到我们寻找庇护所的自然需求,Aeri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身携带自己的天篷或亭子。Aeri非常适合在室内聚集,甚至是躺在下面,在户外时,Aeri可以保护你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漂亮的拉链侧墙甚至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提供隐私或额外的荫凉。折叠起来就像设置好一样简单,一个人就能完全完成。整个庇护所可以装进一个漂亮的挎包里,你可以背在背上,也可以藏在车里。每个充气Aeri避难所有3种颜色可供选择,并配有自己的轻质可充电气泵、地面桩、系绳系统、可伸缩侧壁、可携带的背包,甚至还有1年的产品保修。安装它只需要3分钟,一旦你启动泵,你就完全不用动手了……所以,在你的室外遮阳棚自动组装的时候,继续做这些方便面吧!

设计师:Alex Laetsch & Niko Cangem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99美元(4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只剩下5个了。

Aeri -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户外雨棚

Aeri是一款超轻、多功能、便携的遮阳板,可在3分钟内充气。

单人的设置

太阳,风还是雨?没有问题

Aeri可以阻挡98%的太阳射线(UVA + UVB),防水,即使在刮风的日子也能保持不变。附带的木桩可以让它在起风的时候也能接地。

即时和容易设置

有了Aeri,你只需一个人,3分钟就能获得持久的保护。

可以到可移植性

很容易携带的双肩包在一半的重量的传统雨棚。

随心多才多艺

完美的任何户外活动的阴凉和后备箱空间都是一个溢价。

海滩上的日子

野营

后院的方

仔细看看Aer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299美元(4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只剩下5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