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资深人士设计了这个紧凑的一体化多工具,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战术EDC

它看起来就像普通的口袋刀,但CRKT Septimo多功能刀具巧妙地给你的不仅仅是一个鳍状刀片。这款小巧、符合人体工程学、功能丰富的小东西是由第七特种部队的老兵杰里米·瓦尔迪兹设计的。以他理想的EDC多功能工具为原型,Septimo(西班牙语“第七”的意思)有一个2.86英寸长的折叠美式Tanto刀片,带有内线锁定机构,一个开瓶器,一个平头+十字螺丝刀,一个可调节扳手,最后还有一个玻璃破碎器,用于摆脱粘性情况。最后,一个口袋夹可以让你携带你的Septimo Multi-Tool到处,保持它总是在手臂的长度,几乎每一种情况下,你需要一个方便的EDC。

设计师:CRKT的杰里米·瓦尔迪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eptimo的设计并不是随意的。它来自一个经验丰富的地方——瓦尔迪兹不希望任何人经历这种事情。在2009年阿富汗的一次作战行动中,瓦尔迪兹卷入了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在混乱的后果中,他发现他所选择的EDC折叠刀在现实世界的应用中表现得相当糟糕,包括切割带子/背带,撬开机身,以及移动碎片以帮助他的战友从燃烧的、支离破碎的直升机残骸中救出。这一事件使他走上了设计理想的战术EDC的道路,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Septimo多功能工具是为了向他死去的兄弟姐妹致敬而制作的,它的设计足够多功能,可以让你摆脱任何混乱。高摩擦抓地力和抗沙漠氧化表面处理也有助于Septimo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忠诚地服务。

凭借其战术黑色美学,Septimo Multi-Tool长4.77英寸,重4.4盎司(124克),使其既紧凑又轻便,但巧妙地适用于各种场景。美国Tanto刀片具有双刃设计,非常适合切割和穿孔,位于刀片末端附近的Veff™锯齿提供了一个钩子点,非常适合切割降落伞,安全带等。8Cr13MoV钢刀片具有与多工具其余部分相同的黑色表面,具有氧化层,可起到防腐作用。

其余的工具被巧妙地集成到Septimo的手柄中。手柄本身是由铝玻璃增强尼龙镶嵌板高抓地力和耐久性。Septimo的铝制“底盘”上有一个开瓶器,当你使用刀时,它还可以作为拇指夹,旁边是一个六角形槽,用于对接S2钻头,将你的Septimo变成一个螺丝刀,可以对接平头钻头和菲利普斯头钻头。

到目前为止,这款多功能工具最具创新性的地方是内置在手柄后部的小巧而实用的可调节扳手。配备了一个可移动的下巴,由拇指螺钉操作,这个紧凑的扳手就像它的大兄弟一样方便和有用,但适合在你的口袋里,适合较小的六角钻头,螺栓和螺母。Septimo的最后一个特色是在把手的末端集成了玻璃破碎器,使其非常适合击打钢化玻璃,在紧急情况下立即打碎玻璃,以便快速逃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