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 OUTDOOR支持ar的智能滑雪谷歌眼镜旨在改变雪上运动的世界

滑雪装备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设备经历了剧烈的演变。滑雪板更安全了,斜坡准备得更好了,滑雪缆车也更快了。然而,像这样的技术仍有发展空间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滑雪体验。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Ostloong设计并开发了Sirius智能护目镜,它成功地将AR和人工智能结合在了一起。这将智能手机的通知、斜坡细节和其他重要信息直接呈现在滑雪者眼前,而不会影响他们的视野。

设计师:Ostloong

作为第一个先进的滑雪者护目镜通过丰富的色彩显示和详细的输出,为冒险家提供增强现实体验,Sirius是唯一一款结合了AR和AI的户外运动眼镜。

这些谷歌眼镜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滑雪视角:确保安全,并允许人们在雪山上移动、滑雪或单板滑雪时进行交流。凭借户外全彩增强现实显示器,Sirius超越了以往任何户外个人投影选项的解决方案,成为一款可行的设备。

Sirius眼镜是人工智能如何彻底改变增强现实世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AR眼镜可以预测并提供身临其境的多维体验,对佩戴者既敏感又个性化。

Sirius智能护目镜的起价约为650美元(取决于型号)。它有两种型号——标准版和专业版——后者的价格高达1100多美元。通过在智能眼镜中结合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技术,Ostloong为山地爱好者创造了一个新的虚拟体验水平,可以增强人们与环境的互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