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精致的户外家具系列不仅仅是你普通的街头长凳

户外家具是一种慢慢但肯定会得到更多关注的类型。设计师们专注于创造功能性和美感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对公众使用非常实用,而且还有助于美化街道和公共场所。其中一个这样的设计,也恰巧是2022年欧洲产品设计奖的最佳设计获奖者是“Plint”。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设计师:工作室Pastina

意大利设计工作室Pastina为Punto design设计了城市家具系列Plint。帕斯蒂娜将Plint描述为“不仅仅是街头长椅”,我完全同意这一点。这个系列的色彩斑斓和古怪的作品与我们经常在城市中看到的沉闷的棕色长椅相距甚远。另一方面,Plint使用了不同的材料、几何和视觉感知,突出了它们之间有趣的对比。这使得Plint一点也不无聊!

纤细的弯曲线条被放置在坚实的尖锐的体量上。这些体量构成了设计的基础,似乎是由混凝土制成的。它们相当笨重,可以装下相当重的东西。底座也是模块化的,因此允许每个部件单独使用,或与其他部件组合,以创建不同长度的组合。细线几乎具有网格般的质量,并且有多种颜色,因此赋予每件作品独特而明亮的个性。

Plint家族包括各种不同的家具——从长凳到躺椅。当你把所有的家具设计放在一起时,你就拥有了一个迷人而愉快的收藏品,“视觉上的轻盈和大胆的比例在完美的平衡中共存”。Plint系列是一个复杂的家具系列,将户外家具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其中美学,功能和人体工程学和谐地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