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EVE奥德赛自行车由美国宇航局宇宙飞船使用的太空级铝制成

创意摩托车手Bandit9汽车他们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创新思维不断提高标准。EVE LUX自行车与磁侧轮廓是一个主要的例子,他们的工艺。

依靠病毒式传播的成功夏娃勒克斯达里尔·维兰纽瓦(Daryl Villanueva)和他的团队手工打造了另一辆自行车,似乎是从科幻宇宙中传送过来的。这辆两轮车被命名为EVE Odyssey,由美国宇航局用于航天器的太空级铝制成。所以,你可以很好地想象,这个由西贡商店建造的建筑实际上是多么罕见。这款模型将是一个限量版,专为收藏家们设计,他们正在寻找用超稀有材料制作的古怪建筑。

设计师:Bandit9汽车

一体自行车的重点是流线型设计,因为l形的副框架,油箱,转向装置和大灯组件在单体形式中是一致的。其他部件使用定制的铝材料,如定制的铝合金箱框,铝制后置脚控制和定制的铝制夹上杆。这些定制套铸裂辐条三臂轮配合自定义铝握把,杠杆和开关设备。

Bandit9装饰镀铬自行车定制数字LED显示屏,定制数字LED显示屏,锐角腹盘项目和定制LED指示灯,以补充一体的形状。就像奥德赛的灵感,EVE LUX,有定制的悬挂设置元素有一个疯狂的特殊伸缩叉设计到前面。

有一个定制的单面摆动臂连接到背面的单冲击配置。这款科幻自行车配备了一台8升本田风冷125cc单缸发动机。得益于此,这款汽油动力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为65英里/小时,每加仑汽油的总行驶里程为156英里。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还将在稍后推出全电动版本。

幸运的买家将从氯丁橡胶或皮革马鞍选择EVE奥德赛。这款自行车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因为预订已经被绿色标记。2023年3月14日之前,这款限量版自行车的早鸟价为15500美元。在这段时间之后,你还得再花5000美元才能拥有这辆有收藏价值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