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可持续的家具设计,把你的家变成一个环保的家

2020年是改变人生的一年,而2023年,我们将弥补过去所有粗心的错误,开始更自觉、更可持续地生活。我们不能再忽视地球的需求,我们需要考虑环境,还有什么比从我们自己的家中开始更好的方式呢?可持续家具正在席卷设计行业,它们使我们的家庭和日常生活更加环保和可持续。他们试图抛弃有毒材料,相反,为我们的家添加家具设计,一旦我们用完它们,它们就不会在地球上腐烂多年。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由软木、竹子和藤条制成的家具产品!选择是无限的,但最终的结果是一样的——一个更绿色、更健康、更快乐的地球母亲!

1.3 d打印的席位

由Johannes Steinbauer设计办公室设计,这些3d打印的椅子使用增材制造生产,不使用织物,弹簧和泡沫!而且它们仍然非常实用和舒适。这些椅子使用刚性部件,而不是典型的椅子架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设计很简单,有四条腿,一个圆形座椅,后面有一个单杠。但如果你想添加其他组件,如更多的机架或纺织品,这些都可以通过3D打印添加。不同的部件易于组装和拆卸,一旦达到使用寿命,您可以分别处理不同的部件,并相应地回收它们。

我们喜欢什么

  • 超级容易组装和拆卸
  • 可持续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说明有一个节省空间的版本的这个设计

2.下午四点的躺椅

由平坦和弯曲的特征组成,下午四点的躺椅它的设计目的是用坚硬的材料创造舒适。由道格拉斯冷杉或樱桃木制成,4PM躺椅唯一的软垫组件是皮革头枕。平衡在靠背的顶部,大众生产举行头枕的地方与钢重量。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Massproductions是一家慢节奏的家具公司,不要被这个名字骗了。由于这家家具公司每年只开发几件家具,投入生产的家具保证了高质量的建造和耐用的寿命。拥有高效、可持续和高质量的工业生产流程,公司的设计师确保了Massproductions愿景的完整性。该公司的创始人Chris Martin开发了4PM Chaise Longue椅,以加强公司对质量的承诺,并生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持久的椅子,以满足急需的R&R。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的生产和设计过程
  • 人体工学的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坐在上面好像不太舒服
  • 空间消耗

3.Vis-à-vis和Rendez-vous

我已经意识到,用周到的设计填满你的浴室,只会让你在里面的时间更舒适、更顺畅。意大利浴室品牌Agape设计的这一系列浴室座椅就致力于做到这一点!由Marco Carini为Agape设计,集合包括两个由回收软木制成的座椅设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第一个设计被称为Vis-à-vis,这是一个轻巧结实的凳子,也可以作为一个小边桌。第二个设计是Rendez-vous,它是一个长凳,为浴室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座位选择。这两种设计都可以作为舒适的位置坐在浴室里放松。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回收软木制成
  • 弯曲的形状就像某人在微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占地面积小的浴室

4.Chatpod 700

说到办公隔间,市场上有很多多功能的选择,但你有没有遇到过最可持续的一个?是的,叫Chatpod 700,这个时尚简约的办公摊位号称是“市场上最可持续的办公摊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hatpod 700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如消费后的纸板、锯末、橡胶和塑料瓶,它的可持续成分让人感到自豪,这是有道理的。该办公室由Jeffrey Ibañez为Impact Acoustic设计,是团队会议的理想场所。

我们喜欢什么

  • 使用回收材料建造
  • 非常适合举行非正式会议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占用空间大的设计

5.利斯顿

利斯顿这是一个模块化的搁架单元,它使用电缆扎带和木条系统来形成一个无休止的可重新配置和可持续的家具件。电缆扎带系统允许用户创建不同大小和形状的基本货架单元的无限配置,在任何房间都很好看。电缆扎带系统取代硬件和工具,为Listón提供的每个模块提供安全紧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考虑到这一点,许多设计师正在着手设计新的家具和电器,可持续发展是驱动力。建筑师兼设计师Guille Cameron Mac Lean将自己的设计融入其中,开发了Listón,这是一种新型的家具系统,使用扎带和木条来配置模块化存储单元。

我们喜欢什么

  • 与其他平板家具相比,电缆扎带和木条系统显著减少了运输家具系统所需的包装货物的18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木板条和电缆扎带可能会断裂
  • 不是最美观的家具设计来增加你的生活空间

6.塑料翻译凳

塑料翻译凳设计试图重新诠释塑料凳子的线条,形成一种有点相似但又独特的形式,赋予木凳自己的个性。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然而,仅靠这些腿还不足以提供与塑料对等物相同的稳定性,所以必须添加一个额外的元素。桦木胶合板扶壁将部分力均匀地分布在山毛榉木腿上,反过来,山毛榉木腿将扶壁固定在一起。这些相互联系的部分不仅提供了建筑的稳定性,而且还提供了视觉上的强调,否则将是一个普通的凳子。

我们喜欢什么

  • 不需要螺丝或钉子组装
  • 比塑料凳子更可持续的选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定制凳子的选项目前缺失

7.Stackabl

不仅仅是椅子、休息室和长凳等设计家具的集合,Stackabl实际上是一种混合了机器精确性和人类创造力的新系统。简而言之,一个专门的配置器软件分析用户或设计师的选择,比如颜色或尺寸,然后选择高质量的毛毡边角料,然后由机器人切割用于制作家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喜欢设计精良的产品,对服装和家具内饰的需求可能有所上升。这意味着更多的材料被用于生产,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更多的废料被留在切割室的地板上。虽然其中一些材料是可生物降解的,或者至少是可回收的,但一家设计公司正在充分利用它们来创造家具,不仅看起来舒适,而且还具有艺术冲击力。

我们喜欢什么

  • 减少碳足迹,同时丰富和增强当地经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能不适合现代家居

8.的TAKEoSEAT

折叠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很少有人会试图掩盖人们拿着的是用来坐的东西的事实。相比之下,TAKEoSEAT看起来就像一个大文件夹,或者至少是一个由毛毡制成的时尚包。你带着它到处走不会显得奇怪,在办公空间里,它的座位也不会显得不合适。设计师KRETHO将这款便携式凳子定位为敏捷武器库的完美组成部分,人们只需拿起座位,根据需要四处走动。再也不用重新摆放家具,也不用为沉重的椅子流汗。

为什么值得关注?

诚然,这种折叠设计并不新颖,但TAKEoSEAT为桌子增添了一点环保元素。每个凳子都是由PET毡制成的,这种毡来自于我们使用和扔掉的塑料瓶,而不考虑它们最终会被扔到哪里。PET瓶经历了一种特殊的过程(不幸的是,这种过程会消耗水和能量),从而产生一种摸起来很熟悉的材料,同时也足够坚固,可以承受130公斤的负载。另外,的TAKEoSEAT它本身也是可回收的!

我们喜欢什么

  • 由PET毡制成
  • 非常轻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如今,折叠设计很常见

9.楼梯间

楼梯间它可以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进行组装,只需将标签插入插槽,用钉子固定即可。这个小隔间被设计成坐在两级楼梯上,但后面的面板可以上下滑动,以适应不同的楼梯高度。储物间有五个开放的小隔间,可以放鞋、书和其他任何可以放进里面的东西,让东西保持有序,不受伤害。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楼梯箱需要考虑楼梯的特殊形状,但并不是所有的楼梯都是一样的,所以它们必须更灵活一点,或者至少是可配置的。考虑到这些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它们还需要耐用和可持续。这两名来自英国诺丁汉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特伦特大学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用一块胶合板击中了两只鸟。

我们喜欢什么

  • 可以不使用工具组装吗
  • 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家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它能承受多重的物体

10.藤凳

第一印象非常快——你以为这是打蛋器还是折叠的意大利面?我想要意大利面,但可能我只是饿了。这张藤凳因其视觉上引起好奇心的设计而吸引了我。舒服吗?可能。酷吗?绝对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凳子探索了藤条作为家具设计材料的延展性,我们已经习惯了它以格子编织的形式出现,这件作品的面条状座椅证明了我们如何使用经常被忽视的材料来突破界限。随着世界走向可持续的未来,设计也必须如此。

我们喜欢什么

  • 藤条的创新使用
  • 古怪的意大利面风格的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长时间坐在上面可能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