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折叠凳把浪费的PET瓶变成了敏捷生活方式的工具

现在你可以舒服地坐在任何地方,当你带着自己的凳子四处走动时,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此外,它还帮助地球上最大的污染源之一找到了归宿。

你是否曾发现自己需要坐下来,却发现眼前没有空椅子?无论是在聚会还是会议上,总有那么一个时候,一把额外的椅子甚至只是一个凳子就可以拯救你的生命。这些场景催生了一类便携式折叠凳子,但这类新产品试图让你在带着凳子到处走的时候看起来很酷。事实上,甚至没有人会怀疑你带了自己的座位。

设计师:KRETHO

折叠凳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很少有人会试图掩盖这样一个事实:人们携带的东西是用来坐的。相比之下,TAKEoSEAT看起来就像一个大文件夹,或者至少是一个由毛毡制成的时尚包。你带着它到处走不会显得奇怪,在办公空间里,它的座位也不会显得不合适。设计师KRETHO将这款便携式凳子定位为敏捷武器库的完美组成部分,人们只需拿起座位,根据需要四处走动。再也不用重新摆放家具,也不用为沉重的椅子流汗。

诚然,这种折叠设计并不新颖,但TAKEoSEAT为桌子增添了一点环保元素。每个凳子都是由PET毡制成的,这种毡来自我们使用和扔掉的塑料瓶,而不考虑它们最终会被扔到哪里。PET瓶经历了一种特殊的过程(不幸的是,这种过程会消耗水和能量),从而产生一种摸起来很熟悉的材料,同时也足够坚固,可以承受130公斤的负载。另外,TAKEoSEAT本身也是可回收的!

当然,如果我们减少生产和使用PET瓶的数量会更好,但这至少找到了回收这些有害产品的另一种方式。对环境的有益影响在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takeoseat的制造和销售数量,更不用说回收过程的效率了。如果你正在市场上寻找一种可持续的便携式座椅,可以带到任何地方,这可能是你可以考虑的一个选择。

图片由Sed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