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的可持续DIY平板存储上升到现代狭窄住宅的挑战

楼梯已经成为一些生活空间中存储空间的最后一个前沿,这种产品概念使得它几乎太容易变成临时的垃圾箱。

学生和年轻的专业人士生活在一个几乎具有讽刺意味的情况下,有很多东西,却只有很少的空间来存储它们。从鞋子到杂志再到书籍,这些东西很容易就能把租来的小房子塞满,但最后往往散落在各处,甚至更糟,弄丢了。一些更有创造力的人把楼梯重新用作他们的东西的着陆区,没有太多的组织或考虑到安全。为楼梯设计的储物箱正是出于这种需求而诞生的,而一个新的想法将可持续的宜家式设计融入到这种设计中。

设计师:Bronwen里斯而且泻根属植物木

楼梯箱需要考虑楼梯的特殊形状,但并不是所有的楼梯都是一样的,所以它们必须更灵活一点,或者至少是可配置的。考虑到这些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它们还需要耐用和可持续。这两名来自英国诺丁汉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特伦特大学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用一块胶合板击中了两只鸟。

“Stair Cubby”,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可以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组装,只需将标签插入插槽,然后用钉子固定住。这个小隔间被设计成坐在两级楼梯上,但后面的面板可以上下滑动,以适应不同的楼梯高度。储物间有五个开放的小隔间,可以放鞋、书和其他任何可以放进里面的东西,让东西保持有序,不受伤害。

木材的选择确保了它有足够的刚性来支撑较重的物体,同时在任何楼梯设计上仍然看起来很时尚。根据设计师的说法,1/3的4×8胶合板足以制作三个单元,所以没有太多的浪费材料。即使是设计师设想的包装也意味着可持续发展,同时与家居装饰公司Umbra的品牌保持一致,Umbra是这款产品概念的灵感来源。他们还为Stair Cubby选择了纯白色的主题,这不仅与胶合板很好地搭配,而且也符合极简主义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