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基于窗户百叶窗的LG扬声器将给任何看到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百叶窗是我们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多种用途,如提供隐私,阻挡室外光线,提高房间的整体美学。我们有些人甚至把这些百叶窗当做投影仪屏幕上。这是一个百叶窗,兼作扬声器,有一个可滚动的屏幕。专为LG,屏幕不是用于投影,而是与正在播放的音乐同步显示信息。

这种独特的RE 'ST(就像它被称为)被设计安装在窗框内部,就像传统的百叶窗一样。然而,百叶窗不是由织物或乙烯基板组成,而是由一个从扬声器系统的条形主体上滚动下来的屏幕组成。当不使用遮光罩时,屏幕会向后滚动,以实现无缝外观。

设计师:HoChul Shin, Jiun Park, Minji Kim, Seungjun Jeon

让RE 'ST印象深刻的是集成扬声器系统。结合自动百叶窗,窗盲扬声器系统提供了更丰富的声音体验。的演讲者(带有机载音量显示)隐藏在百叶窗顶部的酒吧中,提供了一个干净,简约的外观,伴随着情绪照明和光束投影。

RE 'ST的一个显著优势是它的便利性。无需安装单独的扬声器和投影仪,这种极简的设计完全适合任何装饰风格,增强了房间的整体美学。系统周围的情绪照明增强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从吧台上滚动下来的屏幕显示日常通知或视频,以配合机载光束投影仪的音乐情绪。

乍一看,RE 'ST看起来很笨重。它似乎有一个突出的外观,但扬声器后面的支架与墙壁齐平,并很好地支持系统。设计有三种颜色,灵感来自透过窗户的温暖阳光,扬声器的百叶窗可以使用便携式助手显示器控制。你可以调节音量,改变屏幕上显示的媒体,只需在床头柜上的助手上轻按几下,就可以控制百叶窗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