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凳子的设计打破了传统的藤条家具设计

第一印象非常快——你以为这是打蛋器还是折叠的意大利面?我想要意大利面,但可能我只是饿了。这张藤凳因其视觉上引起好奇心的设计而吸引了我。舒服吗?可能。酷吗?绝对的。

藤条是一种环保的天然材料,通常用于制作篮子或家具,尤其是椅子。它具有可持续性和弹性,这使它成为一种特殊的木材,只需5-7年即可更新。设计师喜欢用藤条来制作家具,因为它的制造技术含量低,生产过程通常涉及手工制作或使用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的设施。藤条也是一种很容易塑造身体和创造性的材料,以适应你的想法,它接受油漆,它可以被制作成许多风格。此外,内芯可以分离,并加工成柳条-谈论减少浪费!

这张凳子探索了藤条作为家具设计材料的延展性,我们已经习惯了它以格子编织的形式出现,这件作品的面条状座椅证明了我们如何使用经常被忽视的材料来突破界限。随着世界走向可持续的未来,设计也必须如此。

设计师:Wiktoria szw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