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持续+当代的浴室座椅系列是用回收的软木制成的

洗澡时间可能是我一天中最喜欢的时间之一。这是一天中宝贵的一小时,我可以沉浸在自我照顾中,放纵自己,而不必担心世界。而且我意识到,用周到的设计填满你的浴室,只会让你在里面的时间更舒适、更顺畅。意大利浴室品牌Agape设计的这一系列浴室座椅就致力于做到这一点!该系列由Marco Carini为Agape设计,包括两个由回收软木制成的座椅设计。

设计师:Marco Carini

第一个设计被称为Vis-à-vis,这是一个轻巧结实的凳子,也可以作为一个小边桌。第二个设计是Rendez-vous,它是一个长凳,为浴室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座位选择。这两种设计都可以作为舒适的位置坐在浴室里放松。

“就像在孩子的画中,或者在Gianni Rodari的童话故事中,这些异想天开和好玩的元素显示了思想的轻松和独创性。在一个所有东西都需要整齐分类和定义的世界里,这些作品颂扬了它们的多功能性和使用自由,”Agape说。

这张凳子呈圆柱形,看起来很诱人。据阿加普介绍,它是用热处理软木制成的,形状相当弯曲,看起来就像有人在微笑。“微笑”形状的凳子非常独特,可以作为一个边桌——一个可以放你多余的浴室用品的地方。另一方面,长凳是用手工编织的软木绳制作的,这些软木绳缠绕在回收的铝管之间,具有浓郁的砖红色色调。与凳子相比,长凳是一个更大、更广泛的座位设计,适合更长的座位时间。

Vis-à-vis和Rendez-vous都使用了软木塞,这些软木塞来自于生产葡萄酒瓶塞时丢弃的材料。这两种设计都是防水的,适用于住宅和商业用途。它们提供了一个宁静和放松的空间,让你在浴室里放松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