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时尚游艇旨在改变豪华汽车世界raybet雷竞技

虽然我从来没有坐过游艇,但有一件事是非常清楚的——它们非常酷!这些豪华的船只正在占领水体,并慢慢成为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的首选工具。乘坐这些奇异的交通工具探索美丽的地方会是多么令人兴奋啊?我的意思是,你现在的游艇就像太阳能漂浮别墅一样,而有些甚至是受到跑车的启发!游艇体验已经被提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境界。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我们遇到过的最好的游艇。从一艘兼作潜艇的超级游艇到一艘中心镂空的超级游艇——这一系列的汽车设计会让你完全印象深刻,并渴望登上一艘!raybet雷竞技

1.它的形状

命名为“形状”这艘超级游艇打破了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所有帆船和游艇设计的基本规则。它的中间有一个大洞(就像现代摩天大楼的洞一样),作为阳光平台和一个从未见过的独特视觉吸引力。当天气恶劣时,它将如何应对汹涌的大海,是另一个问题!这艘“野兽”概念船长69米,吃水为3.90米,游艇的起居空间为35米。它有三层隐藏在巨大的结构中——第一层是套房,第二层是共享的生活空间,第三层是指挥中心。

2.鹦鹉螺

被称为鹦鹉螺在摩纳哥游艇展上,这艘未来游艇的蓝图被公之于众。设计灵感来自于150年前儒勒·凡尔纳的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这部小说点燃了豪华游艇的可能性。重达1250吨的鹦鹉螺号由柴油-电力混合推进系统提供动力,在水面(游艇模式)的最高速度为9节,在水下模式的最高速度为4节。这艘船可以毫无问题地潜水的最大深度是656英尺,所以人们可以期待探索前所未有的水下生活,这是在个人船只上从未见过的。根据U-Boat Worx董事长兼创始人伯特·豪特曼的说法,鹦鹉螺号将改变“游艇市场”的面貌,它将“永远不会再和以前一样”。

3.汉城的游艇

这艘豪华的多功能繁殖游艇由太阳能提供动力的水下甲板,可以在游艇上探索前所未有的迷人水下生活。这艘船是专门为它的主人享受阳光和周围的景观而制造的。这在横扫多层甲板时是可能的。底部是一个宽敞的休闲区,上层甲板的屋顶遮蔽了开放的休息区,后部的开放休息区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自然。上面的甲板上有像大教堂一样的多层座位,中间是一个华丽的透明地板游泳池,可以清楚地看到下面的甲板。

4.的梦的

命名为的梦的这艘双体双体游艇采用了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的标志性流体设计,并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屋顶,使游艇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梦幻号不是你平常的游艇。这艘游艇是与意大利造船厂Rossinavi合作开发的,内外都有独特的有机形式。灵感来自波浪的形状,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希望它的设计可以模糊游艇和周围环境之间的界限,有点像豪华的伪装。

5.皇家阿尔法一号

这艘前卫的船长达20米的游艇可以持续数天的豪华巡航体验。这款超级跑车般的流动设计以鲜明的特征和大量的玻璃表面为主导,赋予了它超动态的形象。如果你还记得设计工作室设计的皇家喷气胶囊,你会发现两者之间有不止一处相似之处。不可否认的是,私人飞机般的布局、时尚的椅子、沙发和用餐区突出了游艇的宇宙飞船般的特征。主甲板上有宽敞的休息区,三间卧室和较低的起居层的套间浴室将使业主和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6.Icaria

《异形》系列中的Xenomorph头的轮廓是一个明显的相关元素,Avanguardia游艇的痕迹也很明显。那么,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设计公司的思维是否终于饱和了呢?当然不是,因为这艘279英尺长的伊卡利亚号拥有巨大的甲板空间,可以停放两架直升机,还有一个成熟的车库,可以停放两艘船只,可以通过两扇折叠门进入。这艘超级游艇有一个壮观的船首,后面是一座巨大的玻璃桥。Icaria更适合那些喜欢踏入波涛汹涌的水域的探险者。当探险者需要在温暖的阳光下放松的时候,设计师称之为“洞甲板”的镂空区域旁边有一个华丽的甲板。

7.的Tecnomar

的Tecnomar直接从兰博基尼Sián FKP 37的设计细节中获得灵感(两者甚至在视频中一起出现)。从表面上看,很容易将汽车和游艇相提并论,因为它们都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和流线型,但Tecnomar在外观上做了更多的事情(当然,除了棱角分明的车身)。比如y型大灯,这个细节直接取自兰博基尼的设计手册(还记得Terzo milleno吗),或者游艇后部的锯齿形踏板,灵感来自Aventador的后部轮廓。

8.独特的71年

拉扎里尼设计工作室在过去无数次展示了他们的概念超级游艇设计能力,没有一个吉祥的匹配接近他们。这将受到一次挑战,SkyStyle为富人和名人设计了一款程式化的游艇,与Dension Yachting近距离设计。马克斯·帕尔多和卢卡斯·科伦坡,分别是丹尼森游艇和SkyStyle的创始人,他们的思想完美和谐的结果,这艘特色鲜明的水上船是豪华的极致体现。丹尼森的亚历克斯·克拉克说:独特的71年旨在满足最具挑战性的客户。挑战在于找到一家能够理解这一愿景和客户目标的造船厂。”

9.土星

优雅的名字“土星”这艘概念性超级游艇的设计完全采用干式碳纤维结构,比类似尺寸的船只轻50%,最高航速可达30节!Saturnia的主体被细分为五层,顶部还有一个额外的区域用于天线。这艘超级游艇可以配置成不同的布局,可以容纳10-20名客人和20名船员,同时还可以作为浮动海港。该概念展示了一个全方位的可步行甲板区域,两侧都有开口,可以升起来显示私人港口,这使得Saturnia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10.拉扎里尼GTM

传达了法拉利在水上的样子,拉扎里尼GTM它没有给出它可能基于的汽车,但毫无疑问,它确实充满了跃马的DNA。这两家公司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合作,所以你不能将其指定为官方设计,但这个概念的设计有一天值得看到阳光。除了灵感的外观,Gran Turismo Mediterranea是一艘88英尺长的运动游艇,使用法拉利青睐的碳纤维制成。不可否认,法拉利的海洋,这种设计呈现在前面的法拉利徽章,鸥翼门,和一个欢迎业主和船员进入跑车式驾驶舱的船舱,确保你从意大利种马的驾驶员座位到这艘超级游艇的飞行员座位没有任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