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多级养殖游艇是一艘负责任的养鱼休闲船

几十年来,a游艇被认为是财富的象征和最奢侈的生活在海上。只有少数人能享受拥有这样一艘异国情调的船只,享受令人陶醉的水上生活。当我们走向未来,这些富人和名人的玩具将演变成更多的鱼类养殖的私人避难所。毕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我们在这个星球上的生存方式。

别忘了休闲娱乐方面,这艘由太阳能驱动的豪华多功能养殖游艇将配备自己的水下甲板,以探索前所未有的水下生活。这艘船是专门为它的主人享受阳光和周围的景观而制造的。这在横扫多层甲板时是可能的。

设计师:于汉成

点击这里免费报名参加2022年设计智能奖!

底部是一个宽敞的休闲区,上层甲板的屋顶遮蔽了开放的休息区,后部的开放休息区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自然。上面的甲板上有像大教堂一样的多层座位,中间是一个华丽的透明地板游泳池,可以清楚地看到下面的甲板。在这上面的一个高架位置是一个小的环绕甲板,可以鸟瞰。

最重要的是,水位以下的部分显示了这个容器的另一个维度。鱼类正在失去繁殖地,导致数量下降,将在这里进行养殖,以平衡水生生物。金枪鱼、鲑鱼、大黄鱼等物种都将在这艘游艇的可见限制下进行养殖。考虑到人类引起的气候变化和水污染导致海洋生物日益恶化,像多功能繁殖游艇这样的船只在未来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