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zarini设计的宇宙飞船风格的游艇拥有全景屋顶按摩浴缸

意大利设计工作室拉设计又一次用另一种令人瞠目的水容器挑战设计的极限,这很可能是高级风格休闲的未来。来看看皇家阿尔法一号游艇吧,它会立刻吸引财大气粗的寡头,因为它是为了在海上享受纯粹的享受。更好的是,船体已经准备好为买家建造,预计完成时间为16个月。

这艘前卫的船长20米,可以连续几天享受豪华的巡航体验。这款超级跑车般的流动设计以鲜明的特征和大量的玻璃表面为主导,赋予了它超动态的形象。如果你还记得设计工作室设计的皇家喷气胶囊,你会发现两者之间有不止一处相似之处。谁也不能否认宇宙飞船的性质游艇突出的是私人飞机般的布局,时尚的椅子,沙发和用餐区。主甲板上有宽敞的休息区,三间卧室和较低的起居层的套间浴室将使业主和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设计师:Lazzarini设计工作室

这只是这艘价值400万美元的游轮的普通部分——这里的亮点是配有大型日光浴床的豪华全景按摩浴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是这艘游艇上最喜欢的地方,可以享受阳光和周围的海景。热爱大自然的人还可以在船的后部浸泡在自然美景中,那里的开放空间打磨出一个可伸缩的游泳池平台。四面的碳纤维结构与大型玻璃表面相辅相成,所以即使在游艇的舒适范围内,您也能看到令人惊叹的景色。

当然,没有水上玩具的游艇就没有乐趣了,所以皇家喷气胶囊将它们安置在专用的宽敞车库中。该游艇被提议采用双/三沃尔沃推进系统,这将推动它的最高速度约为32 - 42节。买家还可以定制它,以氢为动力的全电动航行。电力推进模式的续航里程为120英里,而柴油动力模式的续航里程为680英里。

目前,意大利设计工作室已经建造了游艇的船体和上层建筑,很快就会跟进。他们在真实版本的开发中取得进展的速度表明了他们对设计的信心,所以富二代最好关注一下这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