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跃马式超级游艇的折叠后甲板可以容纳你的法拉利!

以法拉利为灵感的超级游艇立即反映了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设计语言。除了拉设计灵感,Gran Turismo Mediterranea (GTM)也为一个法拉利后面的!

奢侈品游艇或者超级游艇,如果你可以的话,受超级跑车的启发,对海洋世界来说并不新鲜。游艇制造商已经在太空中辛苦工作了一百万次,有一些很好的例子,比如“兰博基尼63 '我想起来了。现在把同样的想法从兰博基尼带到法拉利,Lazzarini设计工作室精心制作了一款无可挑剔的光滑的GTM概念,唤起了腾马的风格,风格和意识。

传递给渴望的概念如何法拉利将看起来像在水上,拉扎里尼GTM没有给出汽车可能是基于,但确实充满了跃马的DNA毫无疑问。这两家公司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合作,所以你不能将其指定为官方设计,但这个概念的设计有一天值得看到阳光。除了灵感的外观,Gran Turismo Mediterranea是一艘88英尺长的运动游艇,使用法拉利青睐的碳纤维制成。

不可否认,法拉利的海洋,这种设计呈现在前面的法拉利徽章,鸥翼门和一个小屋,欢迎业主和船员进入跑车式的驾驶舱,确保你从意大利种马的驾驶员座位到这艘超级游艇的飞行员座位没有任何区别。不出所料,这不仅仅是一个桃子;在一些肌肉动力方面,这艘“海洋天才”由三台MAN v-12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推进系统提供动力。它还具有阿内森变速器和中央汉密尔顿喷气驱动推动海兽进入高速。

讨论最高速度,这艘超级游艇有一个可折叠的日光浴甲板,可以作为你的法拉利的扩展车库-所以你可以最方便地驶入和驶离陆地,最高速度可以达到70节(约80英里/小时)。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意味着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小的阻力在海浪上滑行——类似于法拉利在陆地上行驶的速度——如果在不久的将来它不能驶向大海,一些亿万富翁将会感到畏缩。

设计师:Lazzarin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