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超级游艇中间有一个巨大的空间,是为探索而建造的

可以游艇未来的大趋势是什么?如果我们相信什么Lazzarini设计工作室已经概念化的过去,和这个圆滑的作品的创作-答案将是一个响亮的,是的!在他们最新概念游艇的蓝图中,设计工作室采用了形状的游艇但有一些区别使它从其他地方脱颖而出。

异形系列的异形头的轮廓是一个明显的相关元素,和痕迹Avanguardia游艇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么,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设计公司的思维是否终于饱和了呢?当然不是,因为这艘279英尺长的伊卡利亚号拥有巨大的甲板空间,可以停放两架直升机,还有一个功能齐全的车库,可以停放两艘船只,可以通过两扇折叠门进入。这艘超级游艇有一个壮观的船首,后面是一座巨大的玻璃桥。伊卡利亚岛更适合那些喜欢踏入汹涌水域的探险者。当探险者需要在温暖的阳光下放松的时候,设计师称之为“洞甲板”的镂空区域旁边有一个华丽的甲板。

这个独特的针眼状区域供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它可以用作餐厅,休息区,或者是一个很酷的开放俱乐部,就像这个星球上没有其他的俱乐部一样。默认情况下,Lazzarini设计工作室想把它作为一个华丽的酒吧,因为横梁几乎有49英尺高。与形状相反,设计工作室还没有详细介绍伊卡利亚超级游艇的推进系统。一个明智的猜测是,它也是靠氢动力的内脏运行的。无论如何,如果这艘游艇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取得成果,它肯定会令人眼花缭乱!

设计师:Lazzarin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