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超级游艇锋利的船首和未来主义的形状在公海上开创了先河

独特71概念的不同寻常的楔形轮廓游艇会立刻与那些想要拥有自己张扬个性延伸的有钱人产生共鸣。

Lazzarini设计工作室在过去无数次展示了其概念超级游艇的设计能力,没有吉祥的匹配接近他们。这将受到一次挑战,SkyStyle为富人和名人设计了一款程式化的游艇,与Dension Yachting近距离设计。马克斯·帕尔多和卢卡斯·科伦坡,分别是丹尼森游艇和SkyStyle的创始人,他们的思想完美和谐的结果,这艘特色鲜明的水上船是豪华的极致体现。丹尼森的亚历克斯·克拉克表示:“Unique 71旨在满足最具挑战性的客户。挑战在于找到一家能够理解这一愿景和客户目标的造船厂。”

设计师:SkyStyle而且丹尼森游艇

这两位富有远见的人在2021年摩纳哥游艇展上相遇,他们的设计瞬间产生了共鸣,因为丹尼森对SkyStyle的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艘71米长的概念游艇最高航速可达30节,巡航速度可达25节,由加强铝船体和上层建筑组成,完全符合拉扎里尼的设计愿景。这艘游艇是为夏季的豪华度假冒险而设计的,有玻璃包裹的空中休息室,甲板上的游泳池和直升机停机坪降落的空间。内部无缝地融入外部景观-那些隐私可调的不透明玻璃面板使之成为可能。

最多12位客人可以在13米长的横梁上度过他们的生活时光,这个横梁可以容纳6个小木屋。它由一个主舱、一个VIP套房和四个客舱组成。四层甲板上有充足的社交空间,可通过电梯或环绕式中央楼梯到达。更多的是什么?这艘豪华游艇的主甲板上有一个12座的剧院,桑拿房,健身房,以及一个宽敞的游泳池,由座位空间和日光浴垫组成。这艘双柴油发动机游艇的船员居住在较低的甲板上,有9个舱室,足够容纳17名成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