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雕塑凳由木头制成,但看起来像石头雕刻而成

说实话,我是凳子队,而不是椅子队,我觉得你们也该换到另一边去了!虽然凳子被忽视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它们应得的程度,但它们实际上是超级实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设计。它们很紧凑,是现代家庭节省空间的家具选择。它们也非常便携!但我得承认,市面上的凳子并不是最漂亮的早午餐。但这是费尔斯凳子由OUT有很大不同!

设计师:

这款由德国品牌OUT设计的Fels凳子有很多优点。首先,它是由木材制成的,是一件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家具。其次,虽然它是用木头建造的,但看起来好像是用石头雕刻的!这立即给凳子一个相当复杂和豪华的外观,尽管它是由简单的材料-木材。说实话,它看起来更像一件雕塑,而不是一件家具。第三,它还可以用作边桌!

OUT说:“Fels是一种形式研究,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特殊的时间和灵敏度。”就像在雕塑中,联想的形式是逐渐从材料中产生的。该品牌表示,Fels是由自然、工艺和“柏林心态”三大元素结合而成的。他们想要改造木材,并通过对待石头的方式,为它提供一种全新的视角和外观。他们设法给木材一个令人兴奋的改造,同时保留了它的特点,每个人都喜欢这么多年!

Fels凳子是在德国手工制作的,使用的木材来自可持续发展的森林。这也设法为凳子的可持续性部分增加了更多的分数!凳子的时髦美学被进一步放大,提供了一系列多样和大胆的颜色,这使得木纹舒适地显示出来。它也可以订购自然的表面处理。费尔斯凳子独特而有趣的形式和当代色彩的选择绝对使这张凳子古怪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