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超级游艇兼作潜艇,能够在水下连续停留四天

荷兰游艇制造商U-Boat Worx一直在不断地用他们的产品给我们带来惊喜潜水器-这次也一样。这家总部位于布雷达的公司目前提供了20多款潜水器,其中包括个人使用的潜水器,并为赛博朋克的未来提出了许多概念。

他们最新的概念设计是一辆123英尺长的豪华车游艇可以变成超级富豪的潜艇。这艘名为“鹦鹉螺号”的未来船只的蓝图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公布。设计灵感来自于150年前儒勒·凡尔纳的科幻小说《海底两万里》,这部小说点燃了豪华游艇的可能性。

设计师:潜艇Worx

重达1250吨的鹦鹉螺号由柴油-电力混合推进系统提供动力,在水面(游艇模式)的最高速度为9节,在水下模式的最高速度为4节。这艘船可以毫无问题地潜水的最大深度是656英尺,所以人们可以期待探索前所未有的水下生活,这是在个人船只上从未见过的。根据U-Boat Worx董事长兼创始人伯特·豪特曼的说法,鹦鹉螺号将改变“游艇市场”的面貌,它将“永远不会再和以前一样”。

这艘豪华航母有四个乘客特等舱,六名机组人员的宿舍,船主可以住在华丽的主套房。有一个餐厅,齐全的厨房,休息区与全景窗下的水线,和一大批现代设施,使住宿令人难忘。当浮在水面上时,船上有一个巨大的日光浴平台、淡水游泳池、酒吧和露天餐桌,供游客在夏季度假时享受豪华的日光浴。对于水下潜水员来说,有一种叫做阿龙纳斯的耐压电动潜水器。它最多可以搭载5名海员,当超级游艇在水下潜水时,这艘全电动游艇被储存在船尾工作台下面。

鹦鹉螺号可以一次在水下航行6个小时,并在水下连续停留4天——以防你担心未来在陆地上的末日。当海面波涛汹涌,超级游艇无法安全漂浮时,这是一次完美的逃生。我们非常兴奋,因为U-Boat Worx承诺在30个月内交付Nautilus,价格为2450万美元。因为,它是两艘船合为一体,这个过高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