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看似简单的手臂贴片可以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喝多少水

不仅仅是我们的星球主要由水组成。我们的身体也有大量的水,需要定期摄入水分来保持身体正常运转。我们都知道这是事实,但很少有人把这个建议放在心上。那些生活方式更积极的人通常更能意识到这一点,也更有规律地补充水分,但他们可能并不总是知道在多长时间内、喝多少水或其他液体的最佳策略。如果没有精密的设备来监测你身体的液体输出,你可能不知道该摄入多少。这就是这种传感器提供的信息,它只不过是在你跑步或锻炼之前在你的手臂上拍一个补丁。

设计师:女水妖

通常的建议是每天喝八杯水或两升水,这对大多数情况和个人来说都是合适的。然而,当你的生活方式更积极时,尤其是如果你经常锻炼,什么时候以及如何喝水就不仅仅是这个简单的指标了。更复杂的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补水需求和脱水速率,这取决于他们的活动。

与其把重要的健康因素留给猜测或通用的数字,Nix水合生物传感器使用科学和技术,实际上可以更好地了解你身体的水合状态。这几乎类似于我们的智能手表不断跟踪我们的心率,除了它使用不同的生物标志物和你身体的一部分。这个简单的设备贴在你的皮肤上,通过你在活动中产生的汗水来跟踪你的液体和电解质的损失。

现在已经有可以测量这些数据的设备,但这些设备通常都是只能在实验室里使用的笨重机器,而且需要将多个传感器连接到你的身体上。相比之下,这款水合生物传感器将其精简为一个六边形的吊舱,可以夹在你贴在手臂上的汗渍上。由于传感器结构轻巧,没有任何电线,水合生物传感器不会妨碍你进行任何锻炼或活动。

与智能手表类似,传感器将数据发送到配套设备(通常是智能手机),后者负责分析数据的繁重工作,并通知你什么时候该喝,喝多少。这听起来像是微观管理,但这是许多运动员赖以生存的效率,以便从他们的锻炼和恢复中获得最佳效果。至少,它会让人们更加意识到水合作用对我们的健康有多重要,尤其是当你开始注意到你是如何经常脱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