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黑色木材小屋从传统的建筑方法中汲取灵感,创造了一个海滨家庭度假胜地!

Le Refuge KE01是一个黑木房位于法国Keremma海岸线附近,由Gayet Roger建筑事务所建造,作为该公司联合创始人的家庭度假屋

在法国克雷马的某个地方,就在海的另一边,在一丛柏树的后面,一个小小的避难所拔地而起,让一个小家庭可以找到一些喘息的机会。Le Refuge KE01是一间黑色的小木屋,专为放松和休息而设计lol滚球 雷竞技 由Gayet Roger Architects设计。

设计师:加耶·罗杰建筑事务所

该项目由公司的联合创始人Anne和Aldric Gayet牵头,最初的设想是为建筑师的家庭建造一个田园诗般的度假屋。这座占地850平方英尺的黑色木材小屋与周围的景观和谐相处,以适应各种天气条件。

克雷玛岛的海岸线容易发生洪水,很难在这里建造房屋。与自然地形相结合,Le Refuge KE01的最终形式是一个不对称的小屋,位于一个由四英尺高的金属支柱支撑的凸起平台上。在天气允许的时候,一个宽敞的环绕式甲板可以提供一些休息区,以满足平台的高度。

为了补充环境中的许多柏树,Anne和Aldric转向黑色法伦风格的油漆来覆盖房屋的外部,它覆盖着交叉层压木材。这种瑞典颜料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部分地区很常见,已经在该地区使用了几个世纪的农舍和小木屋。然后,住宅的内部散发出一种温暖的、未完成的云杉包层的鸟巢般的品质,这激发了建筑师将室内设计保持在最低限度。

只有必需品,Le Refuge KE01的主要个性体现在其多个落地窗和定制家具上。内置的长凳排列在整个住宅的起居区域,而餐桌、货架和柜台也被建在各自的房间里。整合的长椅和存储空间,不同大小的窗户点缀着每个房间,提供了几步之遥未受影响的海岸线的自由视野。

未完成的云杉类的内部Le避难所KE01。

把房子留给最基本的东西,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在内部,房子有一个巢一样的质量,温暖的云杉内衬墙壁。外面,黑色的木材使小屋笼罩在神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