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墙壁存储概念非常适合小房子

多亏了磁铁的力量,如果你已经没有地方存放你所有的东西了,一堵空白的墙可以成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住房和居住空间的价格大幅上涨,导致人们试图在更狭窄的住所里将就。相反,人们对微型住宅的兴趣激增,也激发了一些对占地面积最小的新型存储解决方案的创造性思考。在这两种情况下,容器和橱柜等传统产品都无法满足需求。幸运的是,最近开始出现了一些新的设计,其中一种可以让你把墙用作更实用的东西,装饰性较弱,但仍具有美感。

设计师:弗朗西斯科·Brunetti

典型的容器以一种凌乱的方式储存物品,这可能会损坏这些物品,而橱柜不能提供快速访问或查看它们隐藏在里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这些解决方案往往会占用狭小的居住空间,甚至是一到两间房的公寓。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认为楼梯和墙壁等非常规空间是存储解决方案的下一个前沿,但很少有空间能提供像架子和抽屉一样的灵活性。

这就是Brunetti的wall -it概念的来源,这是一种存储解决方案,也可以是装饰性的墙壁。“墙壁”不是根据制造商的规格限制你可以在墙上挂什么,而是让主人决定在哪里以及如何挂不同种类的物品。这种模块化的能力要归功于强大的磁铁的力量,它不仅可以让你决定连接哪些容器,还可以让你决定使用哪些板。

dav

dav

这也是墙的美学和装饰性的方面。这个概念机有十几种不同的配件,可以用于不同的物体,比如耳机的挂钩和智能手机的盒子。用户不仅可以混合搭配容器本身的类型,还可以混合搭配板和配件的颜色。你可以选择将它们的颜色与房间的其他部分相匹配,或者用不同的色调使它们在视觉上脱颖而出。

Wall-it也有一个可持续的元素,这要感谢为这个概念选择的材料。生物基PLA热塑性塑料的可回收性明显高于普通塑料,用于与PLA连接磁铁的环氧树脂可被酸性溶液溶解。因此,Wall-it提供了一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从长远来看,不仅节省了空间,还节省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