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友好型产品,旨在满足您的室内园艺愿望+培养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园艺是一项极具治疗作用的活动,虽然我可能不会一直从事园艺,但有几次,我发现它真的很令人愉快,让人放松。种植、照料和被植物包围是非常令人满足的。所有的烦恼都慢慢消失,你完全被大自然迷住了。和室内园艺已成为当今的主要趋势之一!植物可以真正改变一个生活空间与他们温柔的存在。它们增添了一抹绿色和自然,创造了一种宁静和禅意的氛围。但是照顾他们并不是最简单的任务!你需要特别注意你心爱的植物,给它们最好的照顾,以确保它们生长良好。我们策划了一整套的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来帮你!从可以让你的植物与你交流的可穿戴设备,到使用LED灯和植物荚的室内垂直农场——这些产品都是你为植物创造培育环境并确保它们美丽生长所需要的!

不需要水来维持,顶点0是一个玻璃容器,里面有真正的、没有生物活性的苔藓,在TerraLiving自己的温室里培育,保存在实验室里,放在博物馆级的几何玻璃容器里。活的苔藓是在TerraLiving的温室里生长和培育的,这个温室被称为“苔藓实验室”,在达到它们健康的巅峰之前,将它们保存起来。使用专有的先进保存技术,每一片活苔藓在低压区和零度以下的温度下都被剥夺了任何水分,以冻结它们的蛋白质和生物成分,使它们失去活性,但及时冻结。

设计的目的是消除浇水和照顾植物的麻烦,WALTY只要把水从大气中提取出来就能给它们所需的水。因为单一的植物不能像整个森林一样产生和捕获足够的大气湿度,WALTY基本上为你的植物完成了这一部分。现在听起来可能有点神奇,但WALTY的工作方式类似于除湿机。除湿机利用冷板使水滴凝结,从空气中吸走水分。然后,液滴滴入储水池,当它充满时,你只需把它倒出来。WALTY的方法与此类似,只是它使用的是那些水来保持植物的水分,有点像双赢。

满足Pico Max这是一种紧凑的、自我生长的花盆,可以把你的厨房柜台变成厨房花园。从香草到水果、蔬菜、豆芽、多肉甚至绿叶蔬菜,Pico Max都能做到。如果说去年的Pico是为园艺爱好者准备的,那么Pico Max则帮助他们更加认真地对待园艺,通过实际种植可以用作装饰、天然空气净化器或厨房原料的植物。它配备了一个比以前更宽的园艺床,让你比以前种植更多的植物。花盆本身有一套时髦的颜色,为你的装饰增添活力,在前面有一个集成的窗口,让你观察花盆的水位。每棵Pico Max都有自己的专用水库,植物基本上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自己浇水。你真正要做的就是每隔几天补充水库,你就可以开始了!

由Modern Sprout设计,智能景观生长框架是一个最小的框架,可以安装在你家里的任何墙壁上,其功能比它简单的外观更复杂!它为各种植物提供营养,从寻求低光的植物到寻求强光的植物。一旦安装在墙上,你就可以把你最喜欢的植物滑进Growframe,并连接到Modern Sprout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完全是天赐之物!该应用程序具有开/关开关,可用于自定义编程,并为部分遮阳,部分阳光和充分阳光的植物提供配对建议。您可以轻松地选择和切换灯光设置。

循环这是一个智能种植系统,当你不在的时候,通过一个自动灌溉系统来喂养和照顾你的植物。农业系统的形状像羽状,从顶部和底部开花,使种子模块保持放射状排列,形成裙子。每个种子模块都是可拆卸的,并通过连接插座安全地锁定到另一个种子模块上,形成链接。沿着系统盖子的下桥,led将光分散到植物上,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调整它们的亮度。用户只需将种子添加到模块中,将模块定位到与灌溉系统匹配的位置,将顶部的蓄水池锁定到位,然后看着水滴落和植物生长。

基于the Subdivision团队开发的3D可视化技术,Agrilution像大多数室内垂直农业产品一样运作。Agrilution被昵称为Plantcube,形成了一个小冰箱的形状,包含两个滑动的架子,用于种植作物和土壤。通过室内LED种植灯,Agrilution内部的作物可以得到尽可能多的模拟阳光的滋养,因为它们可能需要茁壮成长。除了LED种植灯,Agrilution还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帮助用户控制植物的护理。该应用程序将智能技术与垂直农业技术结合使用,当用户的垂直花园可能需要更多的水或土壤补充时,它会提示用户。随着当今的智能农业和园艺浪潮,Agrilution将农业变成了一项简单易行的任务,适合那些居住在较小空间,但仍希望发展可持续生活方式的人。

影响植物健康的因素有很多——土壤、水、阳光、害虫等等。但要知道你的植物需要什么,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的BioCollar正在改变这一点。BioCaller由哥本哈根交互设计学院的学生设计,是一种可穿戴设备,可以在佩戴者和连接的植物之间建立共鸣。当与植入花盆的硬件配合使用时,项圈可以通过实时反馈帮助你了解植物的需求。当植物需要水时,它会变得稍微紧一些,当植物有太多阳光时,它会变暖,当植物有虫害时,它会振动。这样,这种可穿戴设备的目的是让植物轻松地将其需求传达给你,并使你成为更好的植物父母。

纳米花园其特点是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花盆,由于其巧妙的设计,它可以自己浇水和通风。花盆本身是装水的,而里面的浮子则容纳植物荚——一种一体化的可堆肥荚,含有种子和营养物质悬浮在生长介质中。漂浮的吊舱漂浮在水面上,吸收植物所需的水分,当水位耗尽时,漂浮的吊舱会向下下降到花盆中。这可以让你直观地衡量有多少水在你的纳米花园的水库,让你轻松地填满它。一个满水的蓄水池可以持续2周到1个月(取决于你种植的植物),而且从技术上讲,植物会自己浇水——所以你永远不需要担心浇水过多或不足。种植机配有一个整齐的灯,安装在伸缩臂上,你可以随着植物的生长调整高度。

生动的绿色本质上是一个园艺治疗表,使用水培法,水产养殖和水培法的结合,以种植植物生命。活泼的绿色由一个鱼缸和五个种植植物的花盆组成。随着鱼缸里的鱼游动和生长,水里的营养物质变得丰富,滋养了水培植物系统,让上面的植物茁壮成长,最终被收获。那些帮助培育活泼绿色的人只需要做最初的种植,然后看着鱼照顾剩下的。一旦植物和土壤与鱼缸里的水融合在一起,由于海洋生物的存在,流出的富含营养的水有助于滋养植物,维持健康的生长周期。

设计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生活家具系列”,正在申请专利BloomingTables允许您种植草药和蔬菜,培育微型蔬菜,或在舒适的家中享受多肉植物和藤蔓植物的美丽。随着家庭和公寓变得越来越小,阳台变得越来越奢侈,BloomingTables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美学妥协——给你一张桌子,还有一个小玻璃缸,用来种植你的室内植物。BloomingTables有四种尺寸——书桌、咖啡桌、入口桌和边桌——所有的桌子都有一个防水的亚克力槽形底座和一个平板玻璃面板。每个桌子底部都有一个排水阀(以防你想从花盆的土壤中排出多余的水),顶部的玻璃面板也是可拆卸的,让你可以轻松地浇水,修剪和照顾你的植物!